不支持Flash

时空英雄经典再续 问情篇感天动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16:00  新浪游戏

  弗雷独自带领琳娜、爱丽丝安全到达人类城堡,他们能逃过魔族之手,得脱大难么?

  爱丽丝的病情越来越重,琳娜在人类城堡里能找到挽救她生命的灵药吗?

  卡洛被抛弃后究竟发生了些什么,在魔族的重重包围之下他要如何力挽狂澜,拯救爱妻的生命?

  卡洛、爱丽丝、琳娜三个人纠缠交错的感情最后情归何处?

  卡洛相貌的变化、弗雷性格的迷团、最终的神器怜悯的哀伤有什么秘密这些前作中让人牵肠不已的谜底都将在时空英雄外传中揭晓!

 

  穿越时空让我守护你,只愿今生不让你哭泣。这是玩家为经典爱情动作游戏-时空英雄传起的爱称。

  时空英雄传推出后,广受好评,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在各大游戏论坛就已经有超过百万人次的玩家体验到了时空英雄传动作游戏中缠绵悱恻的爱情传说。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时空英雄传的记录被痴情的玩家一次次打破。为了让玩家能够尽快享受到时空英雄传的魅力,仙掌软件再接再厉,时空英雄传外传-问情篇,即将发布。

 

  外传-问情篇完全承袭了原作的故事剧情,感人至深。长达5小时的游戏时间,增强的动作体验,让游戏时间紧凑刺激。

  时空英雄传外传三大改变:

  美伦美幻的画面品质:

  图象画质大幅提升,多层贴图让教堂、图书馆、地牢、三大场景完美逼真、效果震撼!

  强化的战斗系统:

  技能释放不在需要组合按键,而是每个技能都有像对应的释放按键,技能释放更加快速、随心所欲。独有连续技系统让技能任意组合,连击越多,奖励越高!技能光影效果和画面震动功能决让你的战斗爽翻天!

  多线战斗方式:

  将时空英雄传横版过关的战斗方式突破性的变更为三线战斗方式。内容表现力倍增。引入机关陷阱功能,从此,玩家在战斗的同时更要兼顾天空中是否有机关滚石或是地上有致命陷阱,挑战自己战斗极限!

  为感谢玩家对于时空英雄传的诚挚支持,仙掌特决定,将时空英雄外传-问情篇的游戏资费在推广期降至2元/人,一次付费,终身享受。

  超值价格、全新体验,只需轻轻一点,经典游戏就永远属于你。

  时空英雄外传-问情篇,31日,与你相约。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