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失落时空》十万视频征集盛况空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13:29  新浪游戏

  手机网游《失落时空》视频征集大赛正在火爆进行中。指游科技主办“《失落时空》十万大奖视频征集活动”于2007年7月10日在“偶偶”视频网开始征集,初选活动持续十周,至今已到第5周,活动进行的非常顺利,盛况空前,截止此时主办方已经收到了上千视频作品。

  整个活动进展到第五周,已经进入了活动高潮时期,其视频征集也已达到相当高的火暴程度。《失落时空》十万视频征集活动的火爆不仅仅是场面火爆,网友们的热情同样火爆,活动的得到来自五湖四海网友的强力支持,所有DV、手机、甚至电脑视频所录制下的精彩视频琳琅满目,让人目不暇接。

  5周的时间内《失落时空》官方已经从数以计千的参赛视频中选出了15个优秀视频入围决赛,这15个视频作者已经通过主办方获得了丰厚的物资奖励,并且他们将参与十月总冠军的角逐更有机会获得万元大奖。本次活动预计每周选出3名优秀视频给予奖励,并进入总决赛,因此活动后期还将有15个优秀视频产生,广大网友们仍然可以积极参与,我们期待更多完美优秀的视频作品产生!

  五周内高质量,高水平的视频的数量更达到了近百,其中视频作品“《失落时空》的爱情故事”讲述了一对因《失落时空》而相爱的男女,纯洁的爱情与手机游戏激烈的碰撞,时尚与传统的完美结合这个视频当之无愧的进入总决赛。同属周冠军视频之一《完美失落》用独特的角度展示了《失落时空》游戏的特色功能,建立帮派、结婚生子、拜师、收徒、结拜等。还有《失落时空地图展示》视频,向玩家展示了《失落时空》一个个丰富的地域地貌,平原、沼泽、海底、高山、雪域、墓穴、山洞、森林、地狱、天堂、基地、城池、天空、盆地、沙漠、峡谷……总共有三个大陆、18个大小岛屿、以及海面、海底、墓穴、宝藏、神殿、宝塔等等都以供玩家来探险。等等等等……众多优秀的视频出现在活动之中

  看到这些,你是不是蠢蠢欲动,也想加入《失落时空》视频大赛的一员之中?那么,一起来吧,将你手中的素材做成原创的失落时空MV,利用“偶偶网”视频上传功能上传到手机视频的活动页,来参加这次火爆的手机网游视频比赛吧!《失落时空》十万大奖视频征集活动期待您的加入!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 show.ouou.com/shouji/

  或www.mmo3g.com/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