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手机网络游戏领军手机产业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10:59  新浪游戏

  近日,据有关方面调查2007年,中国手机网民数量达到了4000万,这个数字这无疑是给手机产业打上一支强心剂。随着3G网络的投入使用,移动通讯业的发展正在越来越强地改变人们的生活和经济,3G应用使得手机产业的发展更是如虎添翼。前日,《华尔街日报》消息Google将于2008年推出自己的手机产品,同期《第一财经日报》报道,“迪士尼(中国)”看好移动业务,将下注手机游戏。华特迪士尼互联网集团(WDIG)中国总裁张祖欣表示“经过多年的市场培育和中国 移动网络的发展,目前中国的手机移动业务正面临非常好的发展机会。” 放眼望去,手机网络游戏一片蠢蠢欲动爆发在即的气势扑面而来。2007年来,手机产业属手机网络游戏发展最为迅猛。

  近月,由新浪网与国家应用软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联合业界机构于2007年6-9月在北京举办“构建数字产业和谐年”手机应用主题评选活动在火热进行中,同时“手机圈传媒”承办的“2007中国手机多媒体应用大赛”也在火暴投票中。专业手机网游评比大赛具有更高的权威性。其中空中网,魔龙,猛犸科技,触通安腾,掌上明珠,盛大数位红,指游信息等知名手游公司在大赛中大放异彩。

  近期,依据各家专业手机游戏综合网资料分析,在众多手机网游中脱颖而出的热门网游有:空中网的《天劫online》、掌上明珠的《幻想i时代》、指游信息的《失落时空》、触通安腾的《大宋豪侠》等手机网游热度在近期排至前列。其中作为一款免费手机网游《大宋豪侠》在线用户已破万,《幻想i时代》自收费开始其用户仍然在不断增长,《失落时空》其功能的强大可以和PC网游媲美,以及最近两款新的手机网游《星战online》、《乱战》其热度已经成为了手机网游的黑马。

  当今,手机早已远远超越通讯功能,已经形成为集联络通讯、商务办公、生活娱乐于一身的新一代微型移动PC。小巧的体积、出色的移动性相比传统电脑均有其极大优势。07年中国手机用户增长迅速达到了4000万使业内看到了手机网游的光明前景,手机游戏行业发展迅猛使手机终端企业、手机芯片商、手机

操作系统商、运营商手机定制机构、手机WAP网站、手机应用软件
开发商
、手机应用服务提供商看到了手机网游就是手机产业发展的下一个领军产业。如何抓住这次发展的机会,通过产业链与企业合作等方式赢得企业自身的发展,还看所有手机产业商的自身选择了。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