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口袋王国》杜绝沉迷欢乐大放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14:58  新浪游戏

  日前“网络游戏防沉迷系统”在全国的网络游戏中正式投入使用,使得人们的目光再次聚焦到了对网络游戏沉迷这一事件中来。在上网,游戏,聊天已经成为了生活一部分的时候,如何在游戏获取欢乐的同时杜绝沉迷将成为摆在我们眼前的一个新课题。

  作为游戏米果最新的手机休闲网络游戏力作,大型宠物冒险类游戏《口袋王国》横空出世即将迎来他更加完美的内测。作为一款的手机游戏,他的最大好处就是有效的防止玩家沉迷其中,连接起你宝贵的休闲时间,制造出超值的快乐。没有烦琐的练级只有好玩的关卡,当你觉得工作学习疲劳的时候,你可以拿出手机玩上十分钟,保证你立刻心情放松下来。


游戏截图

  在媒体与报端的新闻中我们经常会看到“某某学生因网瘾被辍学”或者“某某学生因痴迷网络与父母反目”等等这样的题目。手机游戏相对电脑游戏,最大的优点就是方便携带,或许你马上会认为这样不是更容易让人沉迷,方便玩家长时间游戏吗?其实不需要这样担心,手机游戏特有的轻松氛围完全不会让玩家沉迷其中,作为一款为繁忙的学生和上班族打造的休闲游戏,游戏米果为各位玩家精心打造的手机游戏《口袋王国》在封测阶段获得巨大的成功充分验证了这一观点。根据数据表明,在短短的一个月封测时间内,《口袋王国》的用户注册人数节节攀升。公车上,地铁里不时可以看到手持手机享受游戏的玩家,轻松的游戏气氛不但可以扫去一天工作的疲惫还可以把早上的瞌睡虫赶走还你一天的好心情。

  生活中的忙忙碌碌已经使得我们身体和精神处于亚健康状态,不开心的事情,工作的压力,学业的繁重,已经让我们无以复加,何不轻松的把日子分成一段一段,每个段落过的轻松愉快,加起来的人生也会其乐无穷呢。在不久之后《口袋王国》即将开始公测,让这样一款轻松的游戏穿插在生活的间隙中,仿佛调味剂。提味醒神,回味起来的时候也会嘴角上扬。可以在生活中寻找快乐,是《口袋王国》带给你的最大惊喜哦。

  官网Web地址:mobile.rulaionline.com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