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手机漫画杂志》现身台湾无线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17:23  新浪游戏

  Moffy Limited与动周数码联手发行的<手机漫画杂志>终于现身台湾亚太行动。<手机漫画杂志>由香港商梦飞行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发行.<手机漫画杂志>是MOffY与动周数码合作并发行的一个新的服务。动漫周刊同样可以应用在亚太地区的WAP,XHTML,I-mode等各种手机运营商上。

  <手机漫画杂志>是以连载漫画形式为基础。手机用户可以通过这一平台,随时随地体现漫画带来的乐趣,还可以打发空闲的时间,娱乐自己。

  动周数码的总经理:卓子山先生说道:我们非常高兴<手机

漫画杂志>能为广大的娱乐用户提供欢乐,用幽默的漫画为你生活增添一些精彩。我们希望凭借MOffY在中国和东南亚地区的卓越的实力,为我们创造更多的机会,把我们的动漫信息传播到更多的网络运营商的平台上面。

  Moffy Limited的总经理容先生说道:动周数码出品的优质连载漫画会为广大的无线娱乐用户带来无限乐趣。它一定会受到大家的青睐和追捧。

  <手机漫画杂志>将会出现在香港,澳门,中国,台湾,马来西亚,新加波等地的娱乐运营商平台,供用户下载。

  需要查询更多资料,请进入:

  www.iilcorp.com/2007/07/96

  更多图片请进入:

  www.iilcorp.com/pix/comicmagazine.gif

  如果您希望寻求相关合作机会可用如下方式联系我们:

  香港和东南亚地区

  Ms Emily Zhang emily@moffy.com +852 8340 4655

  台湾

  Ms. Mon Deng, mon@moffy.com+886 2 2731 758

  中国-上海

  Ms Hellen Zhang hellen@moffy.com +86 137 0175 7041

  中国-北京

  Ms You LI youli@moffy.com +86 10 8407 4085

  其他地区

  Ms Rose Ho rose@moffy.com +852 8340 4655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