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失落时空》十万大奖视频征集迅速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10:45  新浪游戏

  手机网游《失落时空》携手偶偶视频网,于7月9日发布十万大奖原创游戏视频征集令,至今不过短短一个星期,偶偶网已接到大量的原创《失落时空》游戏视频,大批网友积极参与此次活动。视频征集的火暴见证了《失落时空》的火暴。同时仅仅数天时间就收到如此多数量,高水平的原创视频,也无疑不体现出广大网友与玩家对原创视频的热爱。同时活动第一周视频周冠军也已经产生,所有周冠军都可以获得奖品,并可以于十月参与总冠军的角逐,领取万元大奖。

  《失落时空》原创视频大赛

  活动第一周视频周冠军:

  第一:ayi9644 作品:保镖

  第二:fenxiangming 作品:《失落时空》爱情故事

  第三:hefan008 作品:手机游戏实战

  什么? 你很少接触手机网游? 你不知道如何在手机上录象? 你不愿意花一分钱? 没问题!《 失落时空》给你最大的帮助与自由,主办方将提供最新最全的《失落时空》电脑客户端下载,方便广大网友录制视频的同时也让您能免除移动运营商对手机GPRS的流量收费,真正达到绝对的免费游戏,还没玩过手机网游?您落伍啦,快来参与这次《失落时空》十万大奖原创游戏视频大赛吧!你将体验到手机网游的无限魅力!

  十万大奖 《失落时空》原创视频大赛活动具体内容请留意官方网站:www.mmo3g.com/www/2007-07-09/1183961979d177.html

  show.ouou.com/shouji/

  火热的夏日,火红的心情,疯狂手机网游《失落时空》让生活洒出一片激情!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