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动漫改编 《地狱少女智慧泡泡》投放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13:43  新浪游戏

  ●把落下的同颜色的“大泡泡”排在一起就会消掉。

  自《地狱少女》在月刊中连载以来,在动画片、漫画中的投放也得到了大家的欢迎。游戏《地狱少女智慧泡泡》就是以这个作品为题材设计而成的智力游戏。目前该游戏正在KONAMI的I mode专署手机网站“konami net DX”上投放。在《地狱少女》原作中被大家所熟知的等登场人物们将在游戏中进行“智慧泡泡”的对战。把从画面上方降下的各种颜色的“大泡泡”,尽量按同一颜色横着、竖着或斜着堆积排列起来,每3个同一颜色的“大泡泡”排列在一起就可以消去它们。


▲“阎魔爱”、“轮入道”、“一目连”、“骨女”等,在原作中被大家熟知的6位登场人物将在这里进行智力游戏的对战。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