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万大奖 《失落时空》视频广告征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10:29  新浪游戏

  张扬个性闪烁自我。

  你是否了解《失落时空》的火暴?

  你是否对手机网游有独特的见解?

  你是否对原创视频有疯狂的热爱?

  那么请到这里来!

  2007年7月10日当红手机网游《失落时空》,携手倡导创建中国原创视频第一门户网的“偶偶”视频网在此发布视频征集令,征集所有与《失落时空》有关的原创视频。

  “偶偶”网作为网络新生代视频共享网站,专注于为年轻时尚群体打造张扬个性的主体娱乐网站,网站覆盖了包括视频共享、FLASH动漫等众多内容。凭借站内广泛丰富的视频,时尚个性的风格,自开办一年来“偶偶”受到了国内网民的广泛关注,在全国视频网站中名列前茅。

  “手机网游《失落时空》视频征集令”此令一发,江湖之人无不奔走相告。专业的,业余的,高雅的,恶搞的,痴迷的,玩转的,来自五湖四海的八方豪杰,各路江湖英雄在此欢聚一堂。大家拿起身边的手机,DV等等一切可以为之所用的摄像工具,拍下所有与《失落时空》有关的视频并蹂入自己的创作与。不分年龄,不分职业,更无需专业的技巧,只要你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有一颗勇于创新的心,记录下脑海的每一个想法,留意于《失落时空》的点点滴滴,就可以参与此次比赛。

  车站边一位男子低头看着手机,稍后,另一位陌生人凑过头来,不久,身边挤满了被吸引来的人们。人越来越多,道路堵塞,警笛四起,汽车追尾900多辆。男子忽然从人群中抬起头,举起手机,表情严肃,语气平缓“失落时空,魅力无限!”

  像这些任何有创意的视频短片都可能成为本次大赛的焦点。当然,你也可以对着自己的摄像头拿着手机介绍《失落时空》的某项功能.什么?这你都不会?没关系,对着摄像机吼上两声“支持《失落时空》!”同样可以参与我们的比赛。

  所有与《失落时空》有关的事情都可以成为你视频的内容,“偶偶”网给你足够的展示空间!本此视频大赛的目的以倡导健康,文明,创新的手机网游文化为宗旨,激发广大网友积极参与手机网游,共同打造属与我们自己的手机网游生活。感到自己才华横溢却无处施展吗?本次手机网游《失落时空》原创视频大赛就是你的舞台,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把你的想法与你的行动结合起来参与这此庞大的“偶偶”网手机网游盛典吧!

  此次《失落时空》原创视频大赛不仅有十万元大奖等着你,更有机会让你一夜成名,大赛获奖作品将会在游戏官网以及众多知名媒体上传播。

  本次大赛具体要求如下:

  活动主题:围绕手机网游《失落时空》创作视频

  活动时间: 预赛7/9开始(10周),决赛1个月

  活动内容:以手机网游《失落时空》为主题创作你的精彩视频!参赛视频类型至少符合以下一种①失落时空广告类 ②游戏功能展示类 ③恶搞无限创意类

  时代的今天,手机已不在是单纯的通讯工具了,如今手机有着更加繁多的功能,手机的多样化让生活更加快捷,每个人记录下任何与《失落时空》有关的视频都可以参与此次比赛。你的作品不仅仅会在官方网站上流传,我们还会将优秀的作品在电视台以及各大知名媒体放送,明日的红人也许就是你!

  活动要求:(请注意以下限制)

  1、必须是原创作品才可以参加比赛赢取万元奖金。

  2、时间请限制在15秒-3分钟左右

  3、上传支持17种格式

  wmv,asf,asx,rm,rmvb,mpg,mpeg,mpe,3gp,mov,mp4,m4v,avi,dat,mkv,flv,mob。

  4、文件最大请不要超过100M

  5、主题千万不要脱离了《失落时空》

  6、参赛视频参赛视频分为三大类,作品必须注名是那一类哦

  ①失落时空广告类

  ②游戏功能展示类

  ③恶搞无限创意类

  活动奖励:

  每周从三类视频中由点击率评选出三个第一名,成为周冠军进入

总决赛。进入总决赛的作品100%有奖,共10周,总计30个作品入围决赛。最后将有一个月时间用户重新投票,在30入围作品中评选出前三名

  第一名:7万人民币

  第二名:2万人民币

  第三名:5000元人民币

  注意事项:

  参赛选手可以利用官方提供的图片和素材,也可以自己创造图片和素材,但是严禁直接抄袭其它商业素材(可少量借鉴)。最好自行到游戏中自己寻找最合适的素材,加以特效编辑及各类加工。建议搜索失落时空各种介绍资料,或者登陆www.mmo3g.com寻找产品各方面介绍资料。

  电脑登陆游戏工具及说明下载地址:下载地址

  建议内容:

  1、强烈体现了游戏的精彩程度

  2、巧妙的附加了游戏的下载方式

  3、视频清晰易懂的描述了游戏的某个功能

  4、超强的人气、吸引人的命名、精彩的内容

  5、视频原创程度

  6、达到一定大师级水准

  更多详情欢迎登陆:www.mmo3g.com show.ouou.com/shouji/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