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失落时空》答谢老玩家金币大放送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09:57  新浪游戏

  《失落时空》自公测2多个月,一路走来,有着许多热心玩家的参与和陪伴,为了感谢大家长久以来对《失落时空》的支持与厚爱.官方将在游戏中举行“爱在失落,给你感动”金币大放送活动.

 

  活动时间:本周末(6月23日,6月24日两天)

  活动范围:35级以上玩家(包括35级)

  活动地点:白宫地图

  活动NPC:曹操

  活动方式:在白宫地图,NPC曹操处玩家按照等级领取对应游戏币.

  35级-39级可领取15万游戏币

  40级-49级可领取20万游戏币

  50级-59级可领取25万游戏币

  60以上(包括60级)可领取30万游戏币

  每人仅限一次.

  借此次活动我们向所有热心玩家表示万分感谢!《失落时空》正处在不断完善的过程之中,有些内容还需调整,因此游戏更新较为繁琐,对少数玩家参于游戏带来些许不便,但请玩家们相信,失落的每一位开发人员都在尽最大的努力工作,旨在把《失落时空》打造成一款完美的手游巨作,《失落时空》将会不断以更完善的状态呈现给所有玩家.官方再次感谢所有热心参于游戏的玩家们.

  爱你们,爱失落!周末狂欢,我们一起感受爱在失落,给你感动吧!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