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豆包DOBO激情上市 手机欢乐竞技如火如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09:36  新浪游戏

  2007年5月18日,全免费手机娱乐客户端“豆包DOBO”正式发布!

  “豆包DOBO”是一款纯娱乐休闲类客户端,内置手机互动游戏、即时聊天、欢乐竞技等娱乐功能,同时有加入了自定义皮肤,编辑头像等个性化设置,其强大功能、完善的娱乐体系、个性的用户设置、体贴化的操作都将会让手机用户爱不释手。

  手机游戏:相信NOKIA

智能手机用户大多数都体验过唐图开发的游戏,未来唐图也将会继续开发高质量的手机游戏,并嵌入到豆包DOBO中。首先来看一下豆包DOBO中首发的几款游戏。

  《小妞种菜》作为唐图第一款经营类手机游戏表现不凡。它讲述的是一个善良美丽的小姑娘,去市场上购买各种蔬菜的种子,播撒在菜园里。经过辛勤的除草、浇水、施肥,最终丰收蔬菜。小姑娘在市场上把它们卖掉,用得到的收益继续经营她的菜园。而且随机的事件发生让游戏的可玩性更高。

 

  对于《妖精森林》,每一位熟悉S60手机游戏的玩家都很熟悉,作为第2代的《精灵森林》也同样没让玩家失望。虽然是2代,但《精灵森林》再次给了玩家一个新的冲击,无论是超级震撼的多层卷轴效果,还是游戏中的机关和宝物随机化,都与一代相比有了质的飞跃。《精灵森林》支持双人对战!可以邀请好友一起比拼也是乐趣所在。

 

  最新的智力游戏《迷宫美少女》也是一款非常棒的游戏。博士的可爱宝贝孙女去研究所找爷爷,不小心触动了机关,研究所里的僵尸全都跑了出来,小美女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只得自己脱身出这个恐怖的地方。此游戏为一款极品脑力游戏,不但要躲避陷阱、来袭的怪物,还要想办法的离开这座迷宫。

 

  首发版游戏第四弹:唐图科技第一款网络休闲游戏——《DOBO乐园》!苹果机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曾经在街机厅里屹立不倒的游戏机。现在,用户可以通过“豆包DOBO”在网络上与大家一拼分数的高下了。

 

 [1] [2] [下一页]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