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玩《大宋豪侠》五一劳动节得珍贵宠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 14:23  新浪游戏

  五月一日对于所有人来说可是个不寻常的日子,这可是劳动人民自己的节日。劳动最光荣,不劳动者无所得,大家可不欢迎吃白饭的家伙。于是在这一天,不论是天上还是人间,发生了一系列有关于劳动的故事……

 

  听说北斗仙女带领着掌管劳作的北斗七星下凡到人间,打算奖励那些辛勤劳动的人。玩家可以分别找这几位仙人接任务,只要能圆满地完成,向他们证明你是个勤劳的人,就可以得到丰厚的奖励。这些还都只是听说,不过长江码头的船夫似乎知道这些神仙到底下凡到哪里。传闻那小子是个认钱不认人的势利小人,声称掏不起银子的自己游过去。不知道他的话是真是假,反正去长江码头问问也没有坏处。当然不是只有天上的神仙觉得劳动光荣,有个叫劳动使者的家伙希望你能帮他规劝那些懒鬼洗心革面自力更生,每成功一个就会获得一枚劳动勋章。他还扬言勤奋者还有机会获得珍贵

宠物“幸运蛋”以及“
熊猫
”。如此便宜哪有不占之理?时间有限,还是先下手为强,赶快去
扬州
客站堵他吧!

  更多内容请关注大宋豪侠WAP官网:wap.dshx.cn

  发送短信内容:ds(不区分大小写)到666680即可免费得到最新客户端下载。下载和进入游戏均免费。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