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伦哥联合混沌星辰推出手机音乐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17:28  新浪游戏

  此次为了答谢广大消费者对好伦哥的喜爱。好伦哥联合北京混沌星辰科技有限公司隆重推出了好伦哥手机游戏。大家可以将游戏下载到手机上来进行游戏。 这个好伦哥游戏是以大家熟悉的网络游戏《劲舞团》《劲乐团》系列和火爆全球的单机PC游戏《VOS》为蓝本制作的音乐手机游戏。游戏操作简便,画面华丽,音效震撼。游戏中玩家需要根据歌曲的节奏来点击下落键来完成游戏,其中下落键是以好伦哥的比萨和蛋糕为原型制作的。在你进行游戏的同时右边的动态画面将出现好伦哥的美食图片,让你在玩游戏的同时可以感受到好伦哥带给你的美味。玩家不仅仅是在玩游戏,还在玩游戏的同时在享受好伦哥的美食 这次好伦哥推出的手机游戏不同于以往的手机游戏,这个好伦哥手机游戏让你不仅可以玩到手机游戏还让你得到有用的资讯。在游戏中还内置了好伦哥的店面信息,只要打开游戏就可以看到好伦哥的店面信息,包括地址和电话方便消费者进行预定。免去了消费者查找好伦哥电话地址的时间,方便消费者订餐。

 

  说了这么多玩家消费者都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玩这款手机游戏了吧,大家可以到一下地址下载就可以获得了。

  http://www.gamezero.cn/game14219.html

  http://www.game1313.com/GameDown/info.asp?id=15258

  北京混沌星辰科技有限公司立志于数字音乐游戏内容研发,在游戏研发、音乐、漫画及动画行业拥有世界顶尖级技术,公司汇聚工程师、设计师、动漫画家、音乐人等行业技术精英,《混沌乐团》(CJS-ChaosJamStudio)音乐游戏引擎可以制作出精品音乐游戏,我们将不断扩大市场与品牌,打造世界顶尖级音乐游戏产品,目前与国内外多家开发、运营、发行商及媒体建立长期稳定紧密的合作关系。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