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县令黄马褂2》 哈酷那五一巨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1:27  新浪游戏

  首部电视剧改编手游第二弹!《县令黄马褂2》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运营之后,终于隆重登场。

  作为首部电视剧改编手机游戏,《县令黄马褂》一经推出就获得了广大玩家的关注,在续作中,游戏加入了更多的元素来丰富游戏世界,新角色新技能,全新的剧情以及众多奖励丰厚的支线,让游戏耐玩度大大超越前作。想知道名震一时的韦小宝在扬州隐藏了什么秘密吗?黄马褂会与之产生怎样的故事呢?赶快去支线任务中找找线索吧,丰厚的装备奖励让你对付BOSS的时候更加坦然沉稳。

  试运营期间,许多热心的玩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我们将意见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讨论,并对最终版作了调整,相信此次放出的正式版,不会让您失望。五一将至,祝广大玩家拥有一个轻松愉快的长假。

  关于《县令黄马褂》:即将在央视放映的古装大型喜剧,以

幽默诙谐的风格讲述了黄马褂直面吏治的混乱,一心为民的精彩故事。本剧由张世,胡可,郭冬临,高秀敏领衔主演。

  哈酷那,马踏踏!游戏制造乐趣。

  www.motata.cn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7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