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伦哥手机广告游戏对广告业的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11:43  新浪游戏

  2007年好伦哥推出手机广告游戏了。著名的好伦哥餐饮有限公司2006年在北京的地铁广告中投入200万进行宣传,可见对广告宣传的重视,然而今年好伦哥推出的第一个大型的宣传广告却是利用手机游戏为载体的手机游戏广告,好伦哥通过手机这一第五媒体开始了2007年新的一年的宣传攻势。

  手机游戏广告魅力究竟在哪里?

  这次好伦哥通过手机游戏广告在手机游戏圈内名声大振,通过百度搜索的好伦哥手机游戏相关下载链接达到了60多个,好伦哥手机游戏下载量在2个月内超过了10万次,关于好伦哥手机游戏的新闻更是不计其数了包括新浪搜狐天极等知名网站均有报道。这次好伦哥制作手机游戏进行宣传影响力可见一般。

 

  为什么手机游戏广告有如此大的魅力呢?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手机目前已经是第五媒体产业,手机游戏已经成为现今最流行的娱乐活动,目前中国手机用户4亿,在手机已经成为每个人生活必须品的环境下,使用过手机数字产品的人占90%以上,玩过手机游戏的人群占80%以上接近3.2亿。手机的传播形式也成为最好的广告通道之一。手机数字产品已经成为移动运营商及众多内容提供商的重要收入来源,其中手机游戏是增长最快的业务增长点,手机游戏已经成为用户最容易接受的广告传播方式,并且在未来的3G时代网络状况进一步改善,使得手机游戏、手机广告的前景广阔。

 

  这么庞大的手机游戏市场当然是广告发布的首选方式,而且好伦哥快餐的用户群和手机游戏的用户群几乎是重合的都是从13岁到30岁左右的年轻人,他们具有消费能力可以将消费冲动转化为购买力。手机广告游戏具有电视和平面媒体不能比拟的优势。不是强硬推销而是用户主动下载游戏,并且游戏可以通过多种形式传播,互联网,手机网络,蓝牙,邮件,甚至通过QQ,MSN这样的聊天软件也可以进行游戏互传。并且可以利用手机游戏与店面促销相配合,在餐厅举办相应的活动来直接刺激消费者的消费欲望,并且进行消费者与经营者之间的互动,让企业了解消费者的想法和关注方向增加消费者和品牌之间的粘性。游戏可以让用户充分了解企业信息和内涵成为企业和消费者之间的桥梁。但是这种跨媒体的宣传方式成本又远远低于平面媒体和电视媒体的宣传效果。

  这么多的优势决定了好伦哥选择手机游戏这种宣传方式的作为2007年宣传的重头戏。手机广告游戏也将成为2007年广告的又一主角。手机游戏的玩家也期待这种又好玩,又能带给用户更多有用的资讯的产品更多的出现。手机游戏将成为多方受惠的一种广告形式,不久的将来也将成为广告的主流媒体。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