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超人》让你进入超人的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14:25  新浪游戏

  保护自己所爱的,保护自己想要保护的东西。所有人都希望能够拥有保护自己亲人,爱人,及朋友的力量。但是在现在和平年代现实社会没有那么多的危险需要我们挺身而出,当然也不希望让爱人,亲人赶上任何的危险。那么我们的这个想要自我实现的愿望就不能实现了吗?现在北京混沌星辰科技有限公司制作的音乐超人圆了玩家英雄救美保护爱人的梦想。

  玩家将扮演一个普通的大学生-东东。东东平时是普通人,但是当音乐响起来的时候他就具有了超能力,某天的放学路上,他正与女友一起散步,一群歹徒开始袭击他们向他们投掷各种东西,东东为了保护女友挺身而出。在游戏中你要始终站在女友的前面帮她阻挡飞过来的各种武器,你的女友就依靠你来保护不要让她失望。你能否与女友携手而归呢?这一些都要看你的努力了!

  音乐超人摒弃了以往动作游戏的音效是游戏的附属这一概念,将音乐效果做为游戏的主轴,只有在游戏中根据音乐的节拍击打武器才能够保护自己心爱的人赢得美人的芳心。音乐超人里没有血腥暴力的场面,没有让人反感的打怪升级,没有烦琐的操作设置。他只会让你在轻松的音乐当中进行游戏,让你真正体会游戏带给你的休闲乐趣。

  音乐超人的

开发商是北京混沌星辰科技有限公司他成立于2005年5月,公司立志于移动设备平台数字娱乐游戏开发,拥有世界顶尖的专业技术精英,与国内外多家运营商、发行商有着长期、稳定、紧密的合作关系。公司旗下的“混沌星辰工作室”是国内唯一的资深掌机游戏研发工作室,自2003年建立以来就引领着中国掌机行业潮流,为广大掌机用户奉献了大量精品掌机游戏以及特有的电子杂志《掌握》,被业界誉为“旗舰”,奠定了“混沌星辰”在广大用户玩家心中的地位。混沌星辰公司现和多家知名唱片公司以及其他众多内容提供商合作共同开发明星的数字产品。

  他们开发的音乐游戏在手机游戏界和掌机界独树一帜被各方看好,并且在2006年率获大奖成为了手机音乐游戏的一面旗帜。这次的音乐超人非常值得玩家们期待,我们等待看看这次混沌星辰将出什么样的产品。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