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乱武天下》试水网游运营新模式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26 15:03 新浪游戏

  3月25日,盛大网络年度最强势原创网游《乱武天下》正式封闭内测。值得注意的是,这次盛大低调选择手机游戏互动平台当乐网为合作伙伴,首次尝试将无线游戏门户纳入到自身的网游运营体系中,联想到盛大以前每一次的变通都引领着行业新方向,这一点不自觉的引起了业内人士的注意。

  盛大网络凭借对PC网游运营的敏锐嗅觉,每款网游的运营都充满了新元素。从“点卡”收费模式的创立,到网吧渠道的运用,或是E-SALE在线支付系统,到去年《传奇II》和《梦幻国度》两款游戏的“免费游戏、付费游戏增值服务”的收入模式,都使盛大在网游运营模式上不断创新,一次次化险为夷,引领着行业的发展,是PC网游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据悉,盛大官网消息发布后,两天内通过手机当乐网发布申请帐号请求人数已超过35000人次,发放内测账号14000个。由此或许我们看出一些游戏发展的端倪:PC网游用户正越来越多的使用手机上网,他们开始习惯通过手机游戏这种方式消耗空闲时间;另一方面,传统PC

网络游戏尤其是精品大作依然对这些玩家保持着吸引力,用户通过无限互联联网平台了解PC网游、在PC前面的时候也经常选择PC网游作为休闲方式。手机游戏用户和PC网游的用户开始相互渗透,占据着用户不同状态下的休闲时间。

  当然盛大网络与无线互动平台联手运营PC网游的这次试水是否能够成功进而成为其他网游厂商的追逐效仿的模式,我们目前尚不敢过早下结论。不过随着3G的来临,相信在PC平台和手机平台上的游戏深度融合之路一定还会走下去。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