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玩家II》面向广大玩家推出免费宠物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21 18:12 新浪游戏

  为了让更多玩家能够体验宠物系统,经过工作人员3个月的努力下,特面向广大玩家推出免费宠物,该系统不但可以免费领养宠物,还随宠物赠送食品、装备哦!那么,此次推出的宠物到底有哪些功能呢?

  功能1: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装扮宠物,例如给它带上佐罗的黑眼罩、粉嫩的兔女郎的耳朵等甚至还有火辣比基尼!让自己的宠物与他人的有着天壤之别。

  功能2:打怪升级,提高宠物的能力,怪物也有很多种,看到猛的就快跑!

  功能3:玩家的宠物可以互相PK,看看谁的宠物更强

  功能4:既然是宠物,就需要玩家悉心的照顾,如果弃之不理,他也会生病,闹情绪哦!

  几大免费特色:

  特色1:在推广期间,玩家可以免费领养宠物(要知道宠物可是3000水晶1只的哦)

  特色2:免费获赠宠物食品各100个,加起来可恢复体力18400点,这样,即使玩家再怎么BT也不会缺水少粮啦!

  特色3:免费获赠宠物超人气装备数个,妆扮宠物除了让它变得更可爱之外,还会增加魅力点数哦!

  特色4:如果不小心让宠物生病或是死亡,也请放心进入医院,医生们会免费为宠物救治呢。

  特色5:绝对的零水晶养宠!为了防止玩家误操作,已将所有可能用掉水晶的地图关闭,所以绝对绝对是免费宠物哦!

  除此之外,宠物系统中还包含:跳蚤市场、宠物技能、装备、属性值、游乐园、配对、等好多好多的功能等你来玩!赶快拿起你的手机,进入移动玩家的宠物世界吧!

  详细宠物育成手册请通过这里下载:

  219.153.32.151:8080/play/10gamer2.pdf

  领养宠物请到:wap.10gamer.com,通过“宠物世界-入口”进入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