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大陆》三八节心愿祝福铺天盖地而来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13 15:13 新浪游戏

  3月8日——美丽的节日,这天的《游戏大陆》无数条真心的祝福铺天盖地而来,春意盎然的大陆,被祝福塞得满满的。女孩们都悄悄许下了心愿,所有许下心愿的女孩都获到了100金币的节日红包。而真正令人感动的却是男孩子们对女孩子们铺天盖地的节日祝福,“护花使者”这个对所有女孩子都具有巨大杀伤力的头衔,经过激烈的争夺终于诞生。下面就让我们重温一下这些真心的祝福,感受春天里那缕最美的春意。

  女孩子的心愿:

  蓝色妖姬:祝自己越来越可爱…哇咔咔

  "傀儡娃娃._:祝我和女性同胞们今年学业进步~好运常来~

可口可乐~

  囡囡包粟:希望我越来越漂亮…事业爱情家庭金钱全得意…节日快乐

  老公仔爱老婆仔:祝愿老公工作顺利,希望我和他永远甜蜜,恩爱!

  )小熊熊。、:希望自己生活愉快。高考pass。…我生日happy

  红色蓓蕾帽:在新的一年里愿我的好朋友都能开开心心每天都有好心情!

  “护花使者”的祝福:

  \无奈花落/:伟大的女性们节日快乐,祝你们天天开心万事如意

  小 弓虽:祝福所有滴MM节日快乐!永远幸福!

  “異類_:親愛的謝謝你讓我天天過男人節..今天你過女人節吧

  洛伊:愿游戏大陆的每一位公主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王子!

  眷恋De那刻:从心灵的深处切下几许祝福与关怀,作为礼物送给你们!

  雨中情:我祝读书的女孩,学习进步天天开心,青华,北大等着你

  灭绝对:祝雪蕴节日快乐,你是我玩游戏下来我的第一个朋友…我很开心

  懒乌龟:祝在大陆里的女生们都拥有魔鬼般的身体天使般的脸孔…

  stramon:我想祝天下的美女们越来越漂亮,妈妈们越来越年轻!

  鬼牛:愿天下所有MM天天穿时装,月月钱满仓,年年十八岁!

  以上10位男孩子都能获得“护花使者”的头衔哦,接下来就用你们的实际行动去履行护花使者的职责吧。游戏大陆,我们自己的乐园,精彩由我们共同创造!

  免费玩游戏,轻松博大奖!人人会玩的全免费手机网游,包括

斗地主、碰碰鱼、俄罗斯、
连连看
、锄大地、泡泡龙等经典游戏,活动不停,奖品不断,期待您的加入!www.gamd.cn(电脑登陆) wap.gamd.cn(手机登陆)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