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个性MOTO 随意修改刷机包信息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02 11:40 IT168.com

  当你对各种刷机包修改成自己的个性包后还在为不能修改FLEX版本而烦恼吗?我们摩托罗拉手机论坛的网友獨領帥齊,就将如何如何修改FLEX版本的方法进行了整理,并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来专业的摩托罗拉手机交流区来进行讨论交流。

  以下是獨領帥齊的修改版本:

打造个性MOTO随意修改刷机包信息


图一

打造个性MOTO随意修改刷机包信息

图二

  1、手机接上电脑,从手机打开SEEM:017F-0001。(建议使用P2KTOOL)

打造个性MOTO随意修改刷机包信息

P2KTool的Seem编辑

  2、大家要知道每个字符的ASCII编码,这个编码网上可以搜到,我可以给大家一个网址。点击进入

打造个性MOTO随意修改刷机包信息

ASCII编码查询

  3、看见上图的框中的16进制数了吗?那就是字符的ASCII编码,也就是我们要修改的东西。比如"L"所对应的ASCII码为"4C",我们就在第一个框中输入"4C"以此类推(注意要输入16进制数)

  4、输入完自己想录入的字符后有可能你会发现还有一些你不想要的字符(比如本来有10个字符,但你只输8个),这是你就在相应的框中输入"FF"。

  注意:你输完得字符串要以"00"结尾。"00"以后全是"FF"

  格式:你要输得字符+"00",直到遇见下一个框也是"FF",然后保存到手机,再重启。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