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游戏手机重现 哈酷那《吞食天地》恭贺新年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15 17:05 新浪游戏

  20世纪90年代,动作天尊CAPCOM推出一部以国人耳熟的三国为背景的清版动作游戏《吞食天地2:赤壁之战》,其硬派的画风和热血的打斗风格使其在国内拥有很强的人气,并给那个时代的玩家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

  哈酷那依托强大的引擎技术将这一街机经典近乎100%的移植到了手机平台,让那个时代的玩家重回当年的感动,也让没有接触过街机的新时代玩家体验一下这款永不褪色的经典游戏。而这一切都是免费的,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给玩家带来一个充满回忆和感动的新年,同时也向那个经典辈出的时代致敬。

  依靠《天剑:黑暗编年》强大引擎的支持,《吞食天地》的主要场景和角色动作都得以最大程度的还原,动作流畅,背景丰富,敌人AI设定丰富,给玩家带来绝顶爽快的手感和彻底的感动。限于手机的容量问题,我们在此版本中只选用了人气角色张飞作为主角,后续版本会在年后奉上,敬请期待。

  《吞食天地》7610版免费下载地址:点击进入下载

  最后,请接受哈酷那的诚挚祝福,愿广大玩家在新的一年里学习进步,工作顺心,身体安康,事事顺心。哈酷那也会更加努力,为玩家朋友献上更多更好玩的游戏!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2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