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网游《创神》新春创神 惊喜满FUN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14 15:45 新浪游戏

  春节,是中国人民的传统节日,从我国确定“太初历”,明确规定以农历正月为岁首起,农历新年的习俗已经流传了2000多年。每到春节,都是一个全民动员的大节日,家家户户忙着打扫房屋,购置年货,除旧迎新。在我们《创神》游戏里,新的一年又有些什么新内容呢,让我为你一一介绍:

  新推出了彩字功能,让聊天变得富有乐趣,区分好友密友更容易。 增加了丢失物品的确认程序,这个贴心的程序可以让大家确保财物的安全,不会因为丢弃时选错物品而带来损失。

  人物与NPC形象大变身,玩家新春乐趣多。所有的新角色形象都放在当乐和捉鱼的《创神》板块上进行投票,选中的一组将作为新年的全新造型推出。 主城新春也疯狂,新年气氛尽满FUN。《创神》的邯郸大梁主城被打扮的银妆素裹,充满了节日的气氛,想要感受新年的气息,不妨来主城坐坐。 易名功能新出炉,防盗防窃更安全。只要玩家正在采用,或曾经采用的用户名,就不可以被其他玩家再进行注册,确保了帐号的安全,降低了冒名行骗的可能性。 异常登陆出提示,非法盗号一目了然,当出现不同手机号登陆提示的时候,我不说你也该知道这意味着什么了吧。 最后的重磅出击:新春任务有惊喜,神秘任务等你来。大家一直期待的新春任务就要热辣出炉了,请所有玩家拭目以待。

  新春的这么多道美味大餐是不是让你目不暇接呢,快准备好和《创神》一起迎接新年到来的惊喜吧!

  新春喜庆新气象,尽在创神3.8版;谁要伪装不容易,彩字安能辨雄雌;新年打年兽,快意新年新感受.

  游戏免费下载方式:

  手机编写短信“ zg ”发送至 223344 ,您将收到一条免费的服务信息,点击该信息即可免费下载游戏。

  更多《创神》精彩内容,尽在官网zg.gameislive.com,请手机或电脑玩家登陆关注。

  电脑WEB官网:zg.gameislive.com

  手机WAP官网:zg.gameislive.com

  《创神》五大区:咸阳、邯郸、长平、汉中、华荫人气开放中,欢迎进入神奇冒险世界!!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