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图科技回顾过去 硕果累累的2006年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13 17:09 新浪游戏

  2007年2月2日,北京京伦饭店,第三届中国手机业投融资大会正在举行。这是国内手机业最重要的会议,也是对国内手机行业2006年的回顾和2007的展望。在大会上,公布了“2007年中国手机业最值得投资期待50佳”评选结果,来自天津的唐图科技有限公司在主持人手中接过了这一代表了中国手机业未来希望的奖项。这一荣誉,不仅仅是对唐图科技在过去的一年中取得的成绩的最好肯定,也代表了对唐图科技未来发展前景的业界认可。

  回顾刚刚过去的2006年,唐图科技在原有的以技术为本的基础上,励精图治,奋力攀登,秉承“我创造,你娱乐”的宗旨,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逐渐为业界所瞩目。采用自主知识产权的手机游戏引擎X-Factory,接连不断推出的高品质手机游戏,获得了国内外众多玩家的肯定。高调面世的手机资源网站“逗你玩”网,以“最好的娱乐是免费的”口号一鸣惊人,打破了手机游戏业界困扰已久的坚冰。整合了手机游戏、即时通信、电子阅读等功能的免费移动娱乐客户端Dobo,以及以Dobo为载体,唐图科技为广告主提供个性化的植入式广告和互动营销服务,正在蓄势待发。这一切,都镌刻在每一个唐图人的心中,被每一位关心唐图的人所铭记。

 

  年终岁末,唐图游戏在手机游戏界的各项年度评比中接连斩获大奖,屡夺殊荣,正是对唐图科技这一年来良好发展态势的最好褒扬。

  2006年12月25日,由捉鱼网(www.joyes.com)举办的“2006捉鱼JOYES年度手机游戏评选 ”最佳休闲类游戏揭晓,唐图科技出品的《绿豆蛙的钻石之旅》以超高的人气指数,获得了评审团9.4分的高分,众望所归地夺得第一名。在获奖理由中,评审团认为:出色的游戏性,简便的操作,趣味的关卡,活力可爱又清新的画面,紧张刺激又开心的音乐,所有结合在一起就成了这一款绝对值得收藏的精品手游。

  2007年2月1日,经过四十多天紧张激励的投票,中国手机游戏中心年度手机游戏评选活动圆满结束。在由手机QQ、新浪、搜狐、Enet游戏先锋、中国部落等媒体支持,game1313网站(www.game1313.com)主办的这项活动中,唐图科技出品的《三国泡泡》以紧张的游戏感、完美的操作表现、丰富的游戏设定,在总共79万多张选票中,获得了超过7%的选票支持,以绝对优势夺得十佳单机游戏的第一名。

  在国内获得极高评价的同时,唐图科技的游戏,在国外媒体评选中也不遑多让。在www.mobilegamefaqs.com网站公布的“MGFS awards 2006”奖项评比中,唐图科技出品的《妖精森林》和《绿豆蛙的钻石之旅》,分别以89分和81分的综合评分入围最佳游戏角逐。其中《妖精森林》在游戏性一项中,更是获得了97分近乎完美的高分。入围理由中,编辑对《妖精森林》完美的画面、简化到极致的操作设计和流畅的游戏体验赞不绝口,甚至不吝啬用“a great game(一款伟大的游戏)”、“classic(经典)”这样的字眼来大加褒赏。而对于《绿豆蛙的钻石之旅》,编辑则给出了“a very addictive game(非常让人上瘾的游戏)”这样的评价。

  综观过去的2006年,唐图科技在手机开发方面,无疑取得了硕果累累的成就。2007年,唐图科技正以更快的步伐,走在国内手机游戏开发的顶尖行列。另一款高人气手机游戏《悠嘻猴之情人节》已经在情人节前正式发布,这将是唐图科技与网络动漫形象的又一次亲密接触。另外的十余款手机游戏有的已经策划完成,有的正在紧张开发,有的已经正在进行上市前的最后测试。在手机应用上,整合的免费娱乐客户端Dobo蓄势待发,即将在年后重磅出击。而体现时尚生活品味的蓝牙聊天工具Boni已经闪亮登场,必将掀起一场沟通方式的革命风暴。2007年的唐图科技,依然致力于为手机用户提供最优秀的娱乐体验,在手机娱乐的前端乘风破浪,一往无前。

 

  免费获取以上游戏:www.playing.com.cn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4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