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网游《创神》情人节许愿得奖励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13 10:18 新浪游戏

  转眼又是一个情人节,不少好友都在问我要伤感的歌,陈奕迅的《情人结》还有陶喆的《Melody》大受欢迎,一边听还一边告诉我:“可怜的我、单身的我,情人节听这种惨歌最合适了。”真是让人捏了一把同情的冷汗。

  其实过情人节不应该是这样伤感吧,在我的想象中(也只能想象,官妹妹还是单身呵呵),每年只有这个节日最浪漫,男生拿出积蓄买了2张演唱会的门票,准备给女生一个惊喜。而女生呢,则会开始努力地织围巾手套,虽然可能笨拙地织出大小不一的一双手套,或者长得吓人的围巾,但是gg们带上去的时候会感觉无比温暖……

  幻想结束,事实上

情人节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小情侣当然是甜甜蜜蜜了,别忘了还有无数单身在狂呼:“为什么要过情人节,我还没有对象呢!”

  大家放宽心啦,只要找到合适的gg/mm,天天都是快乐的情人节,何必为了这一天满街的玫瑰伤神呢。

  在这里我们《创神》的全体工作人员祝大家桃花大盛,没有伴侣的玩家早日遇到令你心动的白马王子和白雪公主(不是同时遇到2个,希望同时遇到的,是人妖吧);已经有伴侣的玩家们更加幸福美满,恩恩爱爱。

  接下来,我要施展我的桃花阵法了,请在《创神》论坛此帖后面许下你的爱情愿望,或者你想对心目中的他、她说的心里话,我们将在1-10中抽取一个幸运数字进行派奖。比如说抽到“7”,那么第7,17,27……楼的玩家将会得到我们的特殊奖励:爱之玫瑰+爱之巧克力,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受官妹妹桃花阵法的祝福,所有在本贴许下愿望的朋友们,都可以让感情更甜蜜哦,快来回贴吧^_^

  奖励将在16日之内送到大量武斗场内.

  回帖例子:

  许愿内容+所在区+奖励帐号

  惊喜继续奉上,尽在创神3.7版;推荐好友齐上线,你的奖励也不少;游戏不忘看时间,与时并进――《创神》你我的神话。

  游戏免费下载方式:

  手机编写短信“ zg ”发送至 223344 ,您将收到一条免费的服务信息,点击该信息即可免费下载游戏。

  更多《创神》精彩内容,尽在官网zg.gameislive.com,请手机或电脑玩家登陆关注。

  电脑WEB官网:zg.gameislive.com

  手机WAP官网:zg.gameislive.com

  《创神》五大区:咸阳、邯郸、长平、汉中、华荫人气开放中,欢迎进入神奇冒险世界!!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