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行12地神系列之“新年物语”隆重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08 09:57 新浪游戏

  2007年2月8日,Moffy Limited公司向广大游戏玩家发布了一则振奋人心的好消息:继“十二地神之花园战士”后,源自Zisin公司的韩国最热门最Q版的卡通系列“12地神”已推出第四款手机游戏-“十二地神之新年物语”,并由MOffY Limited公司在全世界全权发行此款游戏的事宜。

  这一次,我们可爱的亥对战前来捣蛋的戌,亥能否成功保护好年货等大家过一个快乐的新年呢?谜底由你揭晓,你要帮助亥全力保护大家不受骚扰,开心过肥年。

  每一个十二地神的公仔都代表中国的

十二生肖。它们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在这新年来临之际,下载这款游戏是再适合不过了!

  MOffY公司的蒙小姐说道:“12地神”系列是以中国的十二生肖为前提创作的公仔,它是中国

传统文化与现代卡通相结合的产物,已在中国市场引起很大凡响,受到广大青少年和白领人士的热烈追捧.

  此款游戏由金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和香港MOffY Limited公司合作开发。更多更好玩的12地神系列java手机游戏和wap版游戏将在2007年于世界各地电信运营商网络上粉墨登场。“十二地神之新年物语”在中国大陆将由深圳梦飞行发行.

  “十二地神之新年物语”由MOffy公司在全世界范围内全权代理,除此之外Moffy还将全权代理“十二地神”系列卡通的周边商品授权事宜.

  请在以下连接下载更多图片

  www.iilcorp.com/2007/02/89

  如果您希望寻求相关合作机会可用如下方式联系我们:

  香港

  Ms Natasha Meng natasha@moffy.com +852 8340 4655

  台湾

  Ms Sibby wong sibby@moffy.com+886 2 2731 7585

  中国大陆

  Ms Hellen Zhang hellen@moffy.com +86 137 0175 7041

  东南亚

  Ms Lily Qiu lily@moffy.com +86 10 8407 4085

  其他地区

  Mr Alan Yung alan@moffy.com +852 21741110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不支持Flash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