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风天下满天星 《屠魔》师徒PK终落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05 17:26 新浪游戏

  屠魔里从一个新手开始练到满级需要多久?这个问题似乎很难回答,有人练的快,有人练的慢,有人勤奋点,有人喜欢偷偷懒。不过现在这个问题有答案了,45天。

  他的名字叫追风射手,虽然是个新人,但他练级练的很苦。师傅曾经告诉他,只有现在付出常人十倍百倍的努力,日后才能出人头地。当别的孩子在捉蟋蟀的时候,他在练功;当别的孩子下河摸鱼的时候,他还在练功;当别的孩子围在火炉边听阿妈讲故事的时候,他还是在练功。冬练三九,夏练三伏,也许真的是武学天才吧,他的进步只能用神速来形容。和师傅的拆招也慢慢从三招、五招、十招、百招到了现在的千招以上。

  终于有一天,师傅告诉他可以出师了。恰逢五年一度的武林新人王比赛开锣,追风射手风尘仆仆的从家乡赶到了京城。看着京城高耸入云的城楼,追风暗暗发誓一定要拿到冠军,出人头地。

  对手们都很强,也许是运气好,也许是天份好,也许是上天都在帮他,追风终于赢了,当最后一刻他把狂崭天下击下擂台的时候,胸中的那股豪气再也忍不住了,纵身跃上半空放声长啸。很奇怪,应该很高兴,很兴奋的,但眼角也悄悄的滑出泪来,娘,你看到了吗?师傅,你看到了吗?我是新人王了,我是冠军了…………

  屠魔新人王:

  冠军--追风射手

  亚军--狂崭天下

  季军--洪洪星星

  《屠魔》——功能最全的手机网游

  《屠魔》官方网站:www.tumoworld.com

  《屠魔》WAP站点:wap.tumo.cn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不支持Flash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