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剑奇侠传完美典藏版《怨天奇谋》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05 13:19 新浪游戏

  哈酷那巨作《天剑奇侠传》自发布以来,以其完善的剧情,优秀的设计,古朴的画风赢得了各界的好评。上市两个月的时间里,不仅在玩家群体中广享美誉,创造也不俗的销售业绩,更是被门户网站JOYES评为“2006年度最佳角色扮演类游戏”。

 

  自满意味着失败,励志才会发展!哈酷那始终在外界的鲜花和掌声中寻觅着自身的不足之处。我们认为,我们虽然以严谨的态度制作出了《天传》,但是其品质相对于我们的要求、以及其获得的称号等还有一定的差距。同时,为答谢对长久以来支持着我们的众多玩家,公司经过反复、认真地商讨,最终决定暂停即将开发的《天传2》,而专门调配人员,进行《怨天奇谋》——天剑奇侠传典藏版的制作!

 

  在本作中,我们增加了很多实实在在的成分。如主线剧情加长(结局不同)、近数十个不同的场景、新的怪物种类、更为细致的剧情、除主线外的诸多分支关卡设计,以及无数的隐藏宝藏,将所有场景有机结合。游戏元素之丰富程度,在国产RPG中极其罕见,使得原作除了主线剧情外,游戏略显单调的缺点一扫而空,充分满足玩家的探索欲望。可以说,本作虽然是在《天1》基础上的强化版本,但其新增的体验绝不会亚于任何一款RPG新品。此外,本作在平衡性方面也做了几近完美的修整,升级速度、能力增长、技能能力、怪物能力等设定均变得非常完善,并且BOSS级怪物一改原作中只会跳过来物理攻击的傻毛病,现在会非常聪明地运用各种技能来对付玩家,战斗系统变得更加有趣。不仅如此,在游戏中我们还增加了主角自由配点功能。玩家可以在升级前变换3个主角的位置,来调换每个角色增长点的不同,合理的配点将是制胜法宝哦!

 

  在收费方面,我们也经过了精心的调整,原则是同时满足不同玩家的需求。我们保证,如果玩家是一个擅长游戏的人,愿意充分体会游戏的乐趣和挑战,那么绝对可以不花一分钱来打通整个游戏;而对于愿意很快欣赏剧情、不喜欢繁琐战斗的玩家,将会有适当的收费辅助来帮助玩家度过难关,而在原作中由于收费方式而导致的游戏金钱无用,也有所改观,玩家靠辛勤地打钱也可以在商人处买到药品。

  索爱K700c(SonyEricsson K700C系列 K700c,K758c,K750c,W600c,W550c,W810c,)试玩版下载地址:

  http://ishare.games.sina.com.cn/cgi-bin/fileid.cgi?fileid=1263466

  我们相信,在我们精心的修改之下,《怨天奇谋》定会给更多的玩家们带来更加精彩的游戏体验。《天传》系列必将再创经典!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不支持Flash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