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魔》1.9版 玩家们除夕夜的期待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01 13:05 新浪游戏

  2月的临近总让人有了更多的期待,由于去年是闰七月,所以2007年的春节也比往年来的更晚。

  对于屠魔的每一次更新,我都非常期待,而春节对中国人来说是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所以对游戏新版本“除夕夜”我更为期待了。

  现在官方对新版本的内容还很少,这也给了我更宽广的想象空间。

  如果由我来设计“除夕夜”版本,首先我会在游戏中创造道具“饺子”。因为过年吃饺子是春节的风俗,大年三十晚上,全家人团聚在一起包饺子,吃饺子,守岁,这是多么温馨的画面啊。饺子可以打怪物掉落,也可以由“饺子大使”来发放。游戏里的“饺子”当然也是可以吃的,除了可以补充气血,更有可能吃到额外赠送的经验、钱和道具,获得意外的惊喜。

  第二样不能少的道具就是“红包”了,大年初一一早所有人都要早起,互相串门去拜年。小辈给长辈拜年,还可以拿到大红包,红包里不仅有钱,更包含着长辈对小辈的深深厚爱。相信所有人都对领红包时的喜悦心情记忆犹新,如果能在游戏里把钱封成红包相互赠送,或者可以领取红包,这样肯定非常有意思。

  另外我还想增加一样道具,那就是超级可爱的“小猪猪”。因为明年是金猪年嘛,猪猪代表着福气。至于猪猪的出场方式可以有许多,比如有新的猪猪怪物可以打,设计成新的猪猪坐骑,或者有猪猪形状的玉佩可以随身携带。

  不知道等官方的正式版本出来,到底是一个什么样子的,大家来跟我一起期待吧。

  《屠魔》——功能最全的手机网游

  《屠魔》官方网站:www.tumoworld.com

  《屠魔》WAP站点:wap.tumo.cn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不支持Flash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