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魔》终极骨灰级玩家评选几成定局?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30 10:05 新浪游戏

  《屠魔》骨灰级玩家评选热热闹闹,轰轰烈烈,自投票开始之时更是引起了众多玩家的关注。

  大家投完票也不闲着,还继续跟帖支持自己喜爱的骨灰玩家,他们甚至为是否要为朋友拉票而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同时,玩家们也对怎样的玩家属于“骨灰级”玩家而进行了研讨。有的说“骨灰级最有说服力的就是帐号是888888开头而且一直都在玩那才叫骨灰级”,有的认为“为屠魔付出的多的就是骨灰级玩家”,当然也有玩家觉得是美女的话就可以放宽其他限制,美女能给游戏带来更多魅力和活力。

  你说你有理,他数他有理,最后谁有理?那还得看投票结果。

  目前,极度三界(风宇)以58%的过半支持率保持着第一的位置,蝶舞雪儿以36%的支持率紧随其后。

  投票期限还有最后两天,是极度三界能够把胜利的结果保持到最后?还是蝶舞雪儿能反超爆冷门?

  大家拭目以待吧。

  《屠魔》——功能最全的手机网游

  《屠魔》官方网站:www.tumoworld.com

  《屠魔》WAP站点:wap.tumo.cn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