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旺旺礼包免费得《旺仔QQ糖》手机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29 10:56 新浪游戏

  新的一年送旺旺,人旺财旺精神旺。旺仔携好礼给您拜年来了!

  今年旺旺礼包出新招,买旺旺礼包就有机会获得免费的手机游戏,有吃有玩,游戏在新年。此次旺旺携手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开发商格锐数码,进行“旺仔糖果王国冒险之旅”活动,在活动期间购买600g旺仔大礼包、380g旺旺开心随身包、318g旺仔儿童大礼包就有机会获得免费的《旺仔QQ糖》手机游戏,和旺旺一起游充满神奇糖果的游戏世界,进行旺仔糖果王国的冒险之旅,赶紧找旺仔一起分享好吃又好玩的旺旺礼包吧。

 

  《旺仔QQ糖》是一款集甜美、快乐于一体的新型休闲手机游戏。游戏内容取材于国内最受欢迎的休闲食品——旺仔QQ糖。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休闲食品王国的旺仔,通过使用QQ糖的各种能力克服障碍并消灭各种垃圾食品敌人。

  仅100万个限量免费赠送,赶快抢购哦。活动仅限上海、浙江、江苏、广东、山东、安徽地区。了解活动详情可发送短信WA至63880613查询。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