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快乐的选择 格锐数码《旺仔QQ糖》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23 14:28 新浪游戏

  《旺仔QQ糖》是一款集甜美、快乐于一体的新型休闲手机游戏。游戏内容取材于国内最受欢迎的休闲食品——旺仔QQ糖,由国内知名手机游戏开发商格锐数码和旺旺集团联手共同打造。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休闲食品王国的旺仔,通过使用QQ糖的各种能力克服障碍并消灭各种垃圾食品敌人。

 

  游戏中的场景都是由各种QQ糖组成的。旺仔可以随意的获得场景中的这些QQ糖,获得QQ糖之后,就能将QQ糖当作子弹来消灭场景中的垃圾食品敌人。两个特定颜色的QQ糖之间存在组合关系,QQ糖组合后形成具有特殊功能的新型QQ糖。比如获得一颗红色水蜜桃QQ糖和一颗绿色青

苹果QQ糖后,这两颗QQ糖会组合成一颗橙色香橙QQ糖,具有霰弹状攻击的能力。同时由于旺仔在场景中不断地获取QQ糖,整个场景也会随之而改变。并且部分QQ糖投出后具有粘接的能力,可以和其它QQ糖以及障碍相连接。因此旺仔通过QQ糖的这些特性可以随意地发挥想象,创造QQ糖阶梯、道路,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QQ糖世界。

 

  这款画面清新可爱、玩法多样、操作舒适、创意十足的手机游戏,同时提供了美食和游戏的双重享受。现格锐数码和旺旺公司还联手推出新年“旺仔糖果王国的冒险之旅”活动,让你的新年过得有滋有味。赶快发送短信WA至63880613参加活动吧。(本次活动仅限移动用户)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2
不支持Flash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