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纵比赛?手机网游《屠魔》惊现黑手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22 15:17 新浪游戏

  骂不还口,打不还手,这个是服务行业的一条工作理念,但如果这是一场PK赛的的最终决赛呢?恐怕观众就要大喊“假打、假赛”了。这不,一些体育比赛存在着假球黑哨、消极比赛,就连手机网游《屠魔》的武林PK大会中都出现了消极比赛的例子。

  事情源自上届武林大会盟主耳东欧,也许是接连蝉联了两届冠军有些腻味了,也许是因为朋友意气,也许是因为某些不为人知的原因,第五届武林大会上,耳东欧在最终决赛面对阴阳使者选手的时候选择了不反抗,被动的挨打就是不还手,最后让阴阳使者轻松获得了冠军,高高举起了象征盟主的屠龙权杖。

  比赛是结束了,不过观众中当时就炸开了锅,有大喊“放水”的、有要求重赛的、有幸灾乐祸的、更有借机浑水摸鱼的。大部分的观众对这个结果相当的不满意,本来是想看一场精彩的比赛的,结果却是这样。除了一些耳东欧的铁杆粉丝兄弟以外,其余的观众对他都很不满意,用部分情绪激动的观众的话来说“他这么做,既是对自己不负责,更是对比赛不负责,对广大的观众不负责”。

  虽然场内是群情激奋,不过两位比赛者却是相当的低调。比赛一结束,领奖后两人就消失的无影无踪,让企图采访一番的小记也扑了个空,看来是早有打算了。不过从两人的态度上,显然事情没那么简单,其幕后缘由颇值得玩味。

  《屠魔》——功能最全的手机网游

  《屠魔》官方网站:www.tumoworld.com

  《屠魔》WAP站点:wap.tumo.cn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不支持Flash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