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上市先发威 WM5系统iPhone风格主题被告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22 11:44 eNet硅谷动力

  文/Antony

  尽管从发布开始就伴随著巨大的争议,但是Apple iPhone(图片 热评)毫无疑问已经成为时下最流行的话题。自从Apple正式发布它以来,这iPhone就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不过,iPhone最早也要到今年6月份才能在美国上市,这也让喜欢它的朋友不得不继续等待。

未上市先发威WM5系统iPhone风格主题被告

图为:苹果Apple商标

  但是显然心急的网友已经等不及iPhone正式上市了,在国外一家著名的手机论坛,有玩家就制作了iPhone的Windows Mobile 5.0主题。看来,即使是使用Windows Mobile的用家,也已经被苹果手机所吸引了。然而,Apple方面以侵权为理由控告制作者,所以各位无缘试试这漂亮的iPhone主题了,唯有等待真正的iPhone面世吧。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