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热血江湖》在中国市场推广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22 11:34 通信世界网

  通信世界网消息 (记者 董玉楠)根据韩国媒体ITTN报道1月16日,韩国移动通讯网络及内容服务提供商Oniontech宣布将在中国市场推广Electricisland公司开发的手机动作游戏“热血江湖”。

  这款游戏是手机游戏开发商Electricisland与“热血江湖”原作者签订独家发行协议后,研发的针对手机平台的游戏,将通过当地游戏供应商丽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LixunITCo.,Ltd) 正式发行。

  2005年,Oniontech在中国成功推出了“狂人”等20多种韩国游戏,迅速成为了韩国手机游戏的代表载体。

  Oniontech总裁ChangZongzheng表示,完善自身营销和经营渠道体系后,3月份开始将致力于中国三大IT供应商MIG,空中网,Moloon的营销物资投资。通过这次“

热血江湖”的推行,动员目前所有的营销渠道和营销力量,要在中国手机市场璇起一股“手机游戏韩流”。

  2005年,Oniontech,作为韩国通讯网络企业,率先在新加坡股市上市;2003年与日本NEC达成战略合作,使“彩铃”平台系统成功商用于拥有五千多万手机用户的中国广东移动(GMCC)通讯平台。尤其,以走在市场前沿的广东省为据点促销,是中国唯一一个拥有人力、物力资源的韩国系手机增值服务商。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30,000
不支持Flash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