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混沌星辰入选手机业最值得投资50佳候选企业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22 10:05 新浪游戏

  近日,中国手机业投融资年会组委会最近初步评选出《2007中国手机业最值得投资50佳》候选企业,北京混沌星辰科技有限公司榜上有名,公司领导也被评选为《2006中国手机业最有影响力100位人物》候选人。《2007中国手机业最值得投资50佳》是由50家媒体主编、50位风险投资公司投资经理、10位咨询公司分析师组成的专家评审委员会,历时1个月的调查、研究、评选出的结果,具有较强的参考性。

 

  在此次评选中混沌星辰公司获得了非常高的评价,评审委员会认为,混沌星辰科技有限公司团队具有强烈的创新意识和很强的技术实力,他们的《口袋乐团》等优秀作品在技术创新方面有独到的优势。在团队、技术、产品综合得分达到了85分的高分不仅有望得到对手和合作伙伴的强力关注,更值得银行、金融及VC重视。混沌星辰公司的混沌乐团系列游戏将明星、音乐,动漫,游戏现今最热门的元素结合在一起。并且利用产品和市场推广优势将广告内置到游戏中去。开创手机广告游戏的新篇章,而且已经和爱立信,好伦哥,迪信通,一帮行音乐工厂、滚石移动等著名的国际国内厂商进行广告和产品推广的合作。混沌星辰成为了手机广告游戏的先驱成为市场的开拓者。

  北京混沌星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5月,公司立志于移动设备平台数字娱乐游戏开发,拥有世界顶尖的专业技术精英,与索爱等国内外多家手机厂商、运营商、发行商有着长期、稳定、紧密的合作关系。公司旗下的“混沌星辰工作室”是国内唯一的资深掌机游戏研发工作室,自2003年建立以来就引领着中国掌机行业潮流,为广大掌机用户奉献了大量精品掌机游戏以及特有的电子杂志《掌握》,被业界誉为“旗舰”,奠定了“混沌星辰”在广大用户玩家心中的地位。混沌星辰公司现和中央电视台以及多家知名唱片公司和众多内容提供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获得了大量歌曲以及卡通形象的版权用以开发精品游戏。也和好伦哥等其他行业建立广告业务的合作,在公司的作品中宣传其企业形象等。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不支持Flash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