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手机版动作游戏《忍》正式签约3G无限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22 09:58 新浪游戏

  电影《忍》曾经在2006年初风靡一时,成为影迷们最期待的电影。也是集结忍术、动作、爱情、科幻、特效等元素于一身的精彩巨片。影片说的是:1614年德川家康主宰天下期间,两个长久以来处于敌对的忍者村落——伊贺与甲贺,为了维护和平,双方祖先便订立了约定,互不往来但定期比武决胜负。两个忍者村落的个别继承人胧与弦之介在偶然不知彼此身分之下相遇认识,进而坠入情网,但悲惨的宿命却正等候着他们两人。德川为了确实掌握政权,于是展开政治密谋,挑起两边村落间的冲突与对立,进而消灭对方的种族。两边分别各派出五名的忍者进行对战,十名忍者个个身怀绝技,更拥有特殊的超能力,将开始一场生死大对决,此时胧与弦之介将被迫成为敌人,两人必须背负起家族使命展开决斗……如今手机版游戏《忍》正式签约3G无限,您可以在手机上亲身体验忍者的惊险生活了。

  游戏是以德川幕府时期为背景,讲述了两个忍者村落甲贺和伊贺之间的战争,真实再现当年战斗场景。人物服装与所用武器完全仿照电影《忍》里面的服装道具。可以让玩家在游戏中体验幕府时代忍者们的惊险生活。以电影《忍》剧情为辅线,男主角弦之介,要完成一系列惊险任务使甲贺忍者的荣耀再次登上历史舞台,壮大部落势力。其中惊险刺激的旅程期待玩家去慢慢体会。不多介绍留着悬念让您自己体验。

 

  3G无限 娱乐无极限 更多精彩 尽在3G无限!!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0
不支持Flash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