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票评选《屠魔》骨灰玩家 号令天下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19 11:49 新浪游戏

  屠魔的骨灰级玩家都是啥样的?

  屠魔的骨灰级玩家都是“三高”人群,即级别高、水平高、威望高。

  他们有的是真正此级别的大虾(大侠)通常是不见手起刀落,敌人已灰飞烟灭,很多在普通玩家手中没什么大用的道具在他们手中就是可以一招毙敌的绝杀之宝,在屠魔中败给这样的大人物你是哭好、笑好,还是哭笑不得的好?

  他们有的在论坛里发挥长处,骨灰级的写手通常是神龙见首不见尾,文章却是屠魔论坛专区里的独家宝器。

  他们中还有不少人,你甚至不知道他们的来龙去脉,而他们却在屠魔中受无数人的崇敬。

  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骨灰级,多么的可望而不可及!

  我们眼中的千斤重任,人家却是四两可拨;我们感觉的难上加难,人家却是不废吹灰之力,真正的骨灰级就是我们追着跑着也难望其项背。

  十位候选骨灰级玩家,在屠魔中可都是风云人物,在高手中评选高手,如同华山论剑。

  看骨灰玩家号令天下,2007谁能执牛耳?!

  绝对写实的生活照片,绝对真实的个人资料!

  绝对火爆的投票评选,选出你心中的屠魔偶像!

  尽在:www.tumoworld.com/active/playershow.html

  票选活动将于1月22日开始,敬请关注!

  《屠魔》——功能最全的手机网游

  《屠魔》官方网站:www.tumoworld.com

  《屠魔》WAP站点:wap.tumo.cn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
不支持Flash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