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手机网游《创神》队制赛升级转战邯郸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17 14:17 新浪游戏

  看着长平区队制擂台赛的开展顺利,武斗精神将会用不停息,继续转战邯郸区.希望可以把这份武斗精神延迟下去,邯郸区的玩家将会是一个好消息吧.

  邯郸区队制赛全面展开,近千名精英创神玩家纷纷报名参与,为了公平起见,不同等级分组别竞赛。

  ★队制赛活动组别★

  A组:30级~45级

  B组:46级~60级

  C组:61级~70级

  ★组队赛组队模式★

  3 VS 3

  玩家可以自由组队报名。

  ★活动时间表★

  以下规定时间内: 16:30~18:00期间大梁武斗场 进行比武论英雄

  01月16日~01月22日:玩家通过论坛报名参赛

  01月23日: 公布对赛安排

  1月24日: A组初赛,B组初赛,

  1月25日: A/B组复赛

  1月26日: C组初赛,

  1月29日: C组复赛

  1月30日: A/B组

总决赛

  1月31日: C组决赛

  2月1日: C组总决赛

  ★报名方法★

  1.玩家前往创神专区论坛回复报名贴,报名格式见例子;

  2.已报名玩家如到时未能上线参与比赛,视做自动放弃,并永久丧失参赛资格。(官方会三次系统点名)

  3.报名格式不完整者取消报名资格。

  例子:

  A组 :队长:^★^雪影狂龍^★^+谋士+70级 队员:“杀手集团”魔宝宝+医者+70级+樱花舞伴+谋士+70级

  ★参赛规则★

  1:玩家报名情况一定要属实,虚假者取消参赛资格(可以提前预计赛前的等级)

  2:参赛玩家准时出现在大梁武斗场内擂台前等候叫名

  3:参赛者进入武斗场之前“选单-设定-组队、切磋武艺”功能要开通

  4:胡乱自行走上擂台者,取消参赛资格(踢下线且取消参赛资格,请勿以身试法)

  5: 初赛,复赛将会是一盘一胜制, 总决赛将会采取三盘两胜制+单循环赛制

  6:玩家请勿自行做队长组gm为队友,请务必加入gm的队伍以致可以顺利开赛.

  ★奖项设置★

  冠军组: 极级强壮药5个 +极级练气丹5个+君临天下+遗忘药剂1个 +金-斗战胜衣(防御值:150 力+15、敏+17、智+18)

  亚军组: 高级强壮药5个 +高级练气丹5个+苏醒+遗忘药剂1个+银-斗战胜衣 (防御值:130 力+9、敏+12、智+9)

  季军组: 中级强壮药5个 + 中级练气丹5个 + 拨云见日 + 遗忘药剂1个+铜-斗战胜衣 (防御值:110 力+7、敏+6、智+7)

  每级别优秀奖3组(进入六强): 中级强壮药5个 + 中级练气丹5个 + 夺命丹改5个 + 强化投枪改5个

  (补充:报名队制赛的三名获胜者都可以获得一份奖励)

  惊喜继续奉上,尽在创神3.7版;推荐好友齐上线,你的奖励也不少;游戏不忘看时间,与时并进――《创神》你我的神话。

  游戏免费下载方式:

  手机编写短信“ zg ”发送至 223344 ,您将收到一条免费的服务信息,点击该信息即可免费下载游戏。

  更多《创神》精彩内容,尽在官网zg.moffy.com.cn,请手机或电脑玩家登陆关注。

  《创神》五大区:咸阳、邯郸、长平、汉中、华荫人气开放中,欢迎进入神奇冒险世界!!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