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RPG手机游戏《天山童姥》正式签约3G无限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16 10:43 新浪游戏

  相传武林中,武功最高为天山派。天山派掌门人逍遥子不幸被逆徒星宿老仙丁春秋陷害所伤,避居飘渺峰,设下“珍珑棋局”等待有缘之士前来破棋,传予百年功力,替他清理门户。虚竹本性善良,佛性极深,终是有缘人,破解棋局,得逍遥子真传,武功俱增,后与丁春秋大战数回合,遂将其消灭。手机单机游戏《天山童姥》由天津腾硕研发的RPG游戏正式签约3G无限。

  以金庸笔下的著名人物天山童姥为主角,讲述她年轻时候所经历的冒险的故事.相信必定为金庸迷们所喜爱和追捧。游戏以古筝为基调,配合丰富的游戏场景,使玩家全心融入到古代武侠的背景中去,体会到侠者的风范。画面完全模拟PC上的RPG游戏,场景层次感分明立体感对比强烈,人物造型鲜亮,动作细腻流畅。给玩家强烈的冲击感。游戏有着丰富的文化底蕴,古声古色的配乐,以后绚丽的游戏画面,加上完美的故事情节,活灵活现的《天龙八部》将立刻出现在你小小手机中。

  《天山童姥》游戏以金庸老先生脍炙人口的武侠文学作品《天龙八部》的内容为蓝本,围绕着金庸先生描绘的武侠世界进行了精彩、细致的诠释与重绘和大量、深入的再创造。将带你进入中国历史上最波澜壮阔的历史时期,最激情澎湃的武侠时代。《天山童姥》以情动人!以武服人!以奇制胜引爆中国武侠新势力! 更多最新最酷游戏请登陆:3gmax.cn

  3G无限 娱乐无极限 更多精彩 尽在3G无限!!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