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手机游戏《蜀剑》驰骋江湖之秘籍简介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12 09:55 新浪游戏

  《蜀剑》手机游戏在3G无限上线后给喜爱横版动作过关游戏的友友们带来无数惊喜。独特的游戏画面采用近景远景双层卷轴滚动模式,屏幕推进时近景远景依照不同的速度向前推进,真实地营造了立体化的感官效果,让游戏更富有层次感和表现力。随着游戏的进行,主角的剑会进行两次升级,剑的造型和砍出的剑光都将变得更加华丽,攻击力也会获得大幅度的提升。真可谓是惊喜连连。

  双亲死于战乱的风行,自幼被蜀山中静修的云中子抚养,收为徒,授以剑,十七载有余。年轻好动的风行早已烦腻了清淡的隐居生活,终日嚷着让云中子放他下山闯荡,云中子执拗不过,只得答应风行,若能斩得了狼妖,便放其下山。深山中风行与狼妖苦战得胜,云中子也依诺放风行下山。终得下山的风行浑身轻松,信步走进了山脚下的小村庄。然而迎面扑来的妖气不得不让风行握紧了手中长剑。击败了最后的妖怪首领后,风行找到了村子的村长。从村长口中得知,村中的妖怪是数月前从村东头的竹林里突然涌出来的,村人实在无力抵抗,才会悉数被妖怪赶出了村庄。在村中歇息了一晚,风行又提剑走进了竹林。竹林深处阴风阵阵群魔乱舞,风行费尽力气终于降伏了作祟的鬼灵首领,竹林恢复常态。正当风行准备离开的时候,风行眼前浮现出了一座若隐若现的古墓。在深重烦乱的妖气中,隐约有股温润凛拔的剑气吸引着风行走了进去。在墓地最深处风行遇到了手持奇剑的剑客魂魄,交涉无效后只得硬起头皮应战,苦战一番后魂魄散去,岂知奇剑有灵性,继续与风行为战,千辛万苦终于击败奇剑。带着奇剑与满腹的疑团,风行回到了蜀山找云中子请教……

  《蜀剑》游戏有一套独立的连击系统,在怪物受攻击浮空时使用不同的招式对怪物施展打击能配出不同的连续技,更能打出高连击数的连续技,需要友友自己去发掘。招数不一样,效果也不同哦。这个是很有研究的。好好挖掘自己的逻辑潜力吧!!更多的游戏资讯攻略请登陆3gmax.cn

  3G无限 娱乐无极限 更多精彩 尽在3G无限!!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50
 
不支持Flash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