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3G无限新推手游《户外探险》让您体验驴友生活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10 10:40 新浪游戏

  户外探险,驴友生活,自驾游已经成为都市生活中一种休闲一种娱乐。驴友生活方式是引领现代都市生活回归原生态文化理念的风向标,“户外探险”已经成为一种生活的潮流文化。 他们像蜗牛似的背着大背包,行走于青山绿水,露宿于荒山野外,远离都市喧哗,纵情山水之间。每个驴友对自己的户外生活都有自己的看法,你问一千个驴友就会有一千个答案。但他们几乎都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和喜悦,讲起自己的户外生活来滔滔不绝。乡土风情对户外运动能够吸引驴友和使驴友感到快乐做过一个精彩的总结。

 

  正因为户外探险活动具有高危性、自愿性的特点,故自甘冒险适用于自助性质的户外高风险探险活动及参加者。但还是吸引着一些经验不足的人们,也有因此出现险情,丧失生命的。如今3G无限新推出一款手机单机游戏《户外探险》让您足不出户体验驴友生活

  此游戏说的是:在大都市快节奏的生活下,让很多年轻的上班族感到身心疲惫,同时每天的运动量也很少。于是,这几年流行起了“玩户外”的说法。玩家扮演一个年轻的都市白领,周末的时候来到一个原始森林,开始他紧张刺激的探险和寻宝。您所扮演的角色要独自闯出森林,要及时找到水源,和食物。还要注意森林里有些食物可是有毒的,要辨别清楚哦,别还没找到宝藏已经一命呜呼了。森林中穿插了好多小情节可是您意想不到的。此游戏近期上线。关注请登陆3gmax.cn.还有更多精彩游戏等您体验。

  3G无限 娱乐无极限 更多精彩 尽在3G无限!!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
 
不支持Flash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