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孤岛悲歌》绝密场景图惊艳曝光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08 17:27 新浪游戏

  新热力自去年十月向业界以及广大玩家预告新游《孤岛悲歌》以来,这款真3D动作解谜巨作就新闻不断:先是它代表中国国产手游的原创力量入围2006国际手机游戏大奖赛(IMGA),紧接着IMGA网站上放出的《孤岛悲歌》超豪华视频宣传片震撼了所有玩家的眼球,随后官方趁势推出的游戏主角有奖征名活动更为《孤岛悲歌》凝聚了超高人气。官方早前曾透露预计元月上旬试玩版就将出炉,眼看时间临近,能否如期推出不得而知。不过,单凭今日再度曝出的部分绝密场景图,相信能让期待已久的玩家们感到:你们的等待是值得的。

 
天台                        陋室

 
乐土                      祭坛

 
龙泉                       迷宫

 
卧室                      大厅

  据了解,《孤岛悲歌》的游戏场景图达18张之多,场景庞大且风格迥异,从大厅、卧室、油画房、议事厅到储藏间、草药房、酒窖、祭坛再到迷宫、升降梯、龙泉,甚至难得一见的暗阁、牢房、密道……每推开一扇门前,会发现什么或是遇见谁都是疑问,但毫无疑问的是好奇与惊叹总会伴随着游戏全程。场景中不论是光影明暗效果,家具造型摆设,还是地板墙面的斑驳肌理等都刻画细致入微,让玩家仿佛身临其境,从中获得极大的探索乐趣。

  除惊艳的场景图传达的内容外,对于《孤岛悲歌》所拥有的庞大缜密的剧情架构和多元化的解谜历程,以及游戏的最炫卖点――“人机互动”的新奇玩法,暂时还知之甚少,不过我们有理由相信IMGA的权威与新热力的实力!期待试玩版ing!

  支持国产手机游戏,关注新热力《孤岛悲歌》!

  新热力官网:www.simlife.com/  《孤岛悲歌》官网:li.simlife.com/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