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玩捷通Q版手游《龙之劫》 狂欢新年假日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08 13:29 新浪游戏

  捷通超人气动作解密类游戏——龙之劫登陆移动梦网下载超市。游戏以全新的可爱形象诠释了龙的含义,无论是背景、敌人还是主角小龙乔尼都非常的Q,走的是“可爱卡通路线”,他们将会带领在我们这缤纷的新年假日领略一个全新风格的漫画冒险世界。

 

  丰富的解迷系统和众多极具表现力的道具是该游戏的一大特色,也是一大亮点,重重机关和众多迷题是必不可少的要素。在玩这款游戏的时候一定要关注时间,在屏幕的左上方为对应关卡的倒数读秒,每一关卡都有固定的进行时间,而需要收集以及目前所收集到的钥匙则在屏幕的右上方显示,必须在这个本关规定时间内收集齐所需要的钥匙到达终点,才能解救出被关在笼子中的小龙同伴。

 

  乔尼共有三个生命值,并拥有三次游戏的机会,每次受到攻击会损失一个生命值,如果没有在规定时间内收集齐钥匙并跑到终点或者生命值为零则会损失一次机会。机会数为零则游戏结束。但过关时本关的剩余时间每秒会换成10分。

  在跑向终点的过程中遇到很多需要解谜才能通过的障碍,比如说在游戏中会出现若干褐色带有水波纹理的方块,那是泥块,堵在路上了,推动他们使之位置变化通过,或者使其连成一大块,这样小龙就可以踩在上面作为行动的辅助工具了。

  在游戏中,可以看见一些骨头,每吃一个会得到10分的奖励,吃够100个能得到一个生命数。小龙的头像也是超值的道具之一,吃了之后可以增加一个生命数。场景中四散的松散的岩石,看似危险,但是也有很好的用处,当其悬挂在空中主角踩到上面时会开始晃动,2秒后会掉下去,在掉落过程中踩到上面的主角仍然可以进行跳跃动作。实在是很高的地方则可以借助弹簧的弹力跳跃上去。被石块和闸门挡住前方去路的时候,您只要找到打开的机关即可轻松过关,当然找到机关的时候也许拿它没有办法,这时运用火炮和大石头的挤压即可打开机关。

  闸门、火炮、石块、碎石、机关、骨头等等,超多的道具超多的迷题,使游戏成为乐趣无限的超级平台。

  下载路径:移动梦网→下载超市→动作→龙之劫

  移动梦网→下载超市→圣诞狂欢夜→龙之劫

  资费:6元/次

  适用机型:Nokia N7260、Nokia N7610、Motorola V600、Motorola E398、SonyEricsson K700、Nokia QD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