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3G无限自己的视频铃声抢先炫活动火爆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29 09:36 新浪游戏

  圣诞节已经过了。大家也许还沉浸在圣诞的喜悦当中。3G无限为了让大家留住圣诞的欢笑。特此推出了回味圣诞,自己的视频铃声抢先炫的活动。我们希望借此活动把友友们的笑容留住。给2006年岁末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视频铃声对于大家来说已经并不那么陌生了。想在手机屏幕上出现自己的动画照片么?这个活动可以完全可以实现。用自己的头像做成动画的视频铃声是3G无限携手摩比酷一同
送给各位友友的回味圣诞礼品,只要上传您或者您朋友的大头照片正面照和侧面照各一张,我们会根据友友们投票票数的前20名免费制作成动画效果的视频铃声,免费赠送给您或者您指定的朋友,制作好以后您所拥有的视频铃声可是全球独一款!!绝对是超炫超流行的礼物噢。请大家上传照片时尽量挑选大头的照片。这样制作出来的效果才是最棒的。具体可看芙蓉姐姐制作的视频铃声。此活动1月25日结束,大家快快行动吧!! 此活动也是3G无限精心策划的。只等圣诞结束才推出的经典活动。把女朋友的可爱照片放在自己的手机里,活灵活现的。注意哦,这可是视频的效果,并不是屏幕背景不能动的哦。

  亲爱的友友们,再来了解下关于视频铃声吧。视频铃声,是可以将一段精彩的视频或FLASH自行设置成手机的来电铃声显示功能,视频和动画铃声,是目前可在

智能手机中应用的一种全新的铃声类型.视铃安装方便,可和手机内普通的来电铃声一样进行设置,铃声内容丰富多样,其在手机中的播放效果堪与pc相媲美!绝对让您的铃声炫个不停!

  我们的活动截止到1月25号结束。快拿出自己的大头照片尝尝鲜吧。登陆www.3gmax.cn即可看到活动详情。还有更多的免费视频铃声等您拿哦。

  3G无限 娱乐无极限 更多精彩 尽在3G无限!!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2,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3G无限 的新闻

3G无限携手当乐网人民大学狂欢圣诞夜 (2006-12-28 14:53)
《轩辕降魔记》签约3G无限近期上线 (2006-12-27 11:13)
岁末迎新年 3G无限元旦专区即将开放 (2006-12-26 09:53)
手机休闲益智类游戏《胖树叶求婚记》元旦激情上线 (2006-12-22 09:40)
单人冒险游戏《死亡都市》近期将在3G无限上线 (2006-12-21 10:51)
《梦幻航海家》索爱版本客户端正式上线 (2006-12-20 09:18)
3G无限新推出圣诞小游戏陪你度圣诞 (2006-12-15 18:57)
飞行射击类游戏《神灯传奇》正式签约3G无限 (2006-12-15 10:4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