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轩辕降魔记》签约3G无限近期上线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27 11:13 新浪游戏

  千年以前,黄帝轩辕氏率领上古神族封印了魔神蚩尤。如今,千年过去了,封印开始松动,少年轩辕易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将背负起消灭蚩尤,拯救天下的使命……游戏从宁静的中国小村庄中展开,游戏故事情节生动有趣,有着丰富的物品与装备,可以由玩家选择的正邪两种结局,带你走入一个充满恩怨情愁的奇幻世界。《轩辕降魔记》近期将要上线。将给3G无限2006年末话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魔族的世界里弱肉强食,弱小的少年轩辕易,抱着消灭魔神的理想,踏上了挑战魔与神的历程。正邪两种不同的结局让你同时体验正邪两种不同的感觉。游戏画面华丽、逼真,游戏从小村庄展开。从村庄,城市,天空,海上。不同地点的战斗场面让您体验到不同的画面气息。给您身临其境的感觉。人物动作流畅自然,您会发现象是脱离了手机原有的束缚感。此游戏操作简单,但并没有因此影响到丰富精彩的内容,机关重重,谜一样的故事里藏着众多极品装备等待着被你挖掘,丰富的宝物等待着你去发现。恩怨情愁的故事等你去解读。够吸引吧。即将上线哦!

  3G无限自运营手机游戏以来一直以玩家的角度看待游戏的市场。在游戏挑选上也是本着玩家喜好的原则从中筛选最棒的游戏呈现给玩家。让玩家在3G无限得到最大的娱乐。

  3G无限 娱乐无极限 更多精彩 尽在3G无限!!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轩辕降魔记 3G无限 手机游戏 的新闻

岁末迎新年 3G无限元旦专区即将开放 (2006-12-26 09:53)
手机休闲益智类游戏《胖树叶求婚记》元旦激情上线 (2006-12-22 09:40)
单人冒险游戏《死亡都市》近期将在3G无限上线 (2006-12-21 10:51)
《梦幻航海家》索爱版本客户端正式上线 (2006-12-20 09:18)
3G无限新推出圣诞小游戏陪你度圣诞 (2006-12-15 18:57)
飞行射击类游戏《神灯传奇》正式签约3G无限 (2006-12-15 10:49)
3G无限(3GMAX)圣诞视频铃声免费下 (2006-12-14 12:20)
《梦幻航海家》详解技能及地图坐标 (2006-12-12 16:1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