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岁末迎新年 3G无限元旦专区即将开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26 09:53 新浪游戏

  喜迎圣诞,3G无限的圣诞专区虽说开放只有短短的10天。确得到了友友们的支持。也给老魏站长莫大的鼓舞,力争要在元旦专区上有新的惊喜带给大家。

  元旦是一年的首日。“元旦”这一名称,据说起自传说中三皇五帝之一——颛顼。他以农历正月为元,初一为旦。“元”含有第一和开始之意,“旦”则是一轮红日从地面开始升起。“元”和“旦”和在一起,就是要人们以蓬勃朝气来迎接崭新的一年。这一天,在我
国的大街小巷都张灯结彩,披上了节日的盛装,悬起“庆祝元旦”的巨幅标语,欢庆新年。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有个好兆头。

  3G无限为答谢各位友友对我们一年来的支持,在元旦专区中预计设定新年专题的免费图片、铃声、游戏供大家免费下载。2007年就要来临。7彩绚图、7彩酷铃、7彩游戏全都是为了元旦专区老魏站长精心挑选的。专区中还有关于电影、音乐、独家礼品等相关咨讯。帮助您挑选更酷、更可爱、更温馨、更独特的新年礼物。以及各商场促销打折信息,让您在我们的专区上找到您所想要的。看到您所想不到的。3G无限的口号是:娱乐无极限!

  新的3G无限经过2个月的建设,已经由完全手机游戏的单一网站整合为现在的娱乐休闲免费下载的娱乐综合性网站。集合了年轻人的需求。图片、铃声、游戏等都是围绕年轻人的喜好来的。而且我们是免费下载的。不会有费用的负担。让友友下载无极限。娱乐更疯狂。

  3G无限 娱乐无极限 更多精彩 尽在3G无限!!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3G无限 的新闻

手机休闲益智类游戏《胖树叶求婚记》元旦激情上线 (2006-12-22 09:40)
单人冒险游戏《死亡都市》近期将在3G无限上线 (2006-12-21 10:51)
《梦幻航海家》索爱版本客户端正式上线 (2006-12-20 09:18)
3G无限新推出圣诞小游戏陪你度圣诞 (2006-12-15 18:57)
飞行射击类游戏《神灯传奇》正式签约3G无限 (2006-12-15 10:49)
3G无限(3GMAX)圣诞视频铃声免费下 (2006-12-14 12:20)
《梦幻航海家》详解技能及地图坐标 (2006-12-12 16:11)
晚秋重温《夜宴》活动今日圆满结束 (2006-12-08 18:0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