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细微之处尽在眼中 诺基亚N93微距拍摄技巧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22 16:11 IT168.com

  诺基亚N93为上市不久多媒体手机,其拍照能力是非常强大的。下面我们诺基亚手机论坛的网友为大家献上诺基亚N93微距使用技巧。欢迎大家来专业的诺基亚手机交流区来进行讨论交流。

细微之处尽在眼中诺基亚N93微距拍摄技巧

诺基亚 N93

  “微距”模式是相机内置软件将焦距强制调整至最小的状态,用于对微小物体或物体细节的拍照。进入“微距”模式后光变自动关闭,你只能够通过移动93来达到最佳的拍照清晰度。

  诺基亚N93进入拍照模式后,右侧工具图标最上端的“A”字,显示的是N93处于自动模式,光标移动到这个图标的位置,按压侧键确认可以进入图示的画面,移动光标到“微距”就可以了。这与数码相机是相同的,只是少了快捷键而已,而且不能使用光变。

  当然你也可以不用微距,诺基亚N93的光变比较强大,虽然拍照场景不太满意,但用光变拍照微距,还是非常理想的。准确操作是选择3倍光变(也可以根据需要调整倍数),然后移动93到可以正常测光的距离(半按快门键),然后按快门键。

细微之处尽在眼中诺基亚N93微距拍摄技巧

调整说明图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增加你的防护 防止K750c进灰DIY制作方法 (2006-12-20 10:39)
删除余缀 让K750c获得额外360K内存 (2006-12-20 10:38)
解除乱文 6111播放音乐显示乱码问题 (2006-12-20 10:30)
S60智能手机 诺基亚系统文件解析和优化 (2006-11-30 15:49)
八大办法 解决智能影院视频退出问题 (2006-11-30 15:48)
提高效率 索爱M600快捷键及使用技巧 (2006-11-30 15:48)
机友的真实感悟 初用夏新D8的12小时评价 (2006-10-31 13:17)
为手机添彩 替换V3I外屏幕最简单的办法 (2006-10-31 12:0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