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吉祥三宝 手机网游《屠魔》三重狂欢祝新年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22 10:53 新浪游戏

  又值岁末,传统的元旦佳节和西洋圣诞节接踵而至,走亲的走亲,探友的探友。不过对很多平时动极思静的朋友来说,好好的待在家里放松放松,玩玩游戏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当然,屠魔运营小组也不会令大家失望,双节期间连环推出三重狂欢。

  第一重,美轮美奂黄金甲

  近日老谋子的新片《满城尽带黄金甲》上映,正巧屠魔也将会在1.8新版中推出“黄金战甲”套装,你可别以为它就是好看拉风用的,那可是实实在在的神器类装备,比之圣斗士的黄金圣衣可说毫不逊色。

  第二重,号令天下屠龙刀

  屠龙刀在屠魔中可是象征着最高权利的,仅此一把,只奖励给最强悍的玩家。12月24日开始的屠魔竞标赛中最后夺得“天下第一”称号的玩家即可保留它。屠龙刀可大幅增加角色属性,宝物配英雄,让强者更强,可谓屠龙在手,天下我有。

  第三重,种类繁多新任务

  有了新装备、新武器,又怎能没有新地图、NPC、任务呢?本次屠魔1.8新版“狂欢夜”不但一气推出了三大块新地图,更连续更新了N个新NPC、新任务开放给玩家。任务流程在契合原有风格的基础上还与这次的双节遥相呼应,开心玩游戏的同时又突出了节日的喜庆气氛。

  圣诞在即,屠魔运营小组在这里提前祝大家圣诞快乐。年末的工作都比较繁忙,趁假期的机会美美的玩几天游戏,让大脑轻松轻松可是个不错的主意哦。

  屠魔1.8新版“狂欢夜”专题页面:

  www.tumoworld.com/active/gold.html

  《屠魔》——功能最全的手机网游

  《屠魔》官方网站:www.tumoworld.com

  《屠魔》WAP站点:wap.tumo.cn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屠魔专区专区

更多关于 屠魔 美峰数码 手机网游 的新闻

号令天下 《屠魔》PK大赛整装待发 (2006-12-21 11:00)
手机网游《屠魔》VS电影《黄金甲》 (2006-12-19 11:47)
限制级黄金甲 手机网游《屠魔》闪亮呈现 (2006-12-15 10:08)
手机网游《屠魔》骨灰玩家首度爆料 (2006-12-14 15:16)
手机网游《屠魔》年末大盘点之版本更新篇 (2006-12-13 17:23)
《屠魔》筹备圣诞节 玩家手机总动员 (2006-12-11 14:18)
手机网游《屠魔》里GM们的快乐生活 (2006-12-08 16:16)
玩家心得:用S40机玩转手机网游《屠魔》 (2006-12-05 14:3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