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手机休闲益智类游戏《胖树叶求婚记》元旦激情上线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22 09:40 新浪游戏

  “亲爱的,你是那灿烂的阳光、潺潺的流水、醇香的空气,没有你我无法呼吸,而有你在我身边则让我紧张得快要窒息。我的生命因你而光彩,你是上帝赐给我最宝贵的礼物。嫁给我吧!我会用我的余生来呵护你,照顾你,让我用宽阔的胸膛为你娇小柔弱的身躯遮风挡雨。我不敢保证你会过得很富有,但我保证你会过得很幸福。”这是我的QQ宠物向他未婚妻的求婚宣言。对于女孩来说,,求婚的过程是浪漫的、温馨的。对于男孩来说过程是漫长的、忐忑不安的。手机单机休闲益智类游戏《胖树叶求婚记》将在元旦激情上线。

  树叶胖胖向美丽善良的女孩柳柳求婚,柳柳为了考验胖胖,打算让胖胖去闯她父亲精心设计的关卡,关卡障碍重重,借此来考验胖胖的智慧和真心。这些关卡都是休闲益智类的小游戏。石块:可以推动,阻挡蛇和蚂蚁的攻击,还可以推到水里和地刺里达到通过水和地刺的目的。圆石头:和石块类似,不同之处在于一次滚到不能滚动为止。炸药:可以炸掉周围的某些物体。不同颜色的按钮打开不同的石头门,不同颜色的钥匙打开不同的木头门。胖胖是否能最终抱得美人归就看胖胖是否可以顺利闯过这些关卡了。

 

  此游戏绚丽的开场游戏剧情,人物形象全部是3D卡通形象,加上独特的视角,使人物更加逼真;经典关卡设计,本游戏共30关,每关都有不同特色,关卡从易到难;丰富的场景元素,游戏场景绚丽,内容丰富,游戏中共涉及到几十种游戏元素;人性化的游戏功能设计,由于游戏场景较大,所以设计了2种模式,游戏模式和浏览模式,可以方便的了解整个场景概况。有剧情的休闲游戏,30种不同类型、不同特色的关卡。 让您在休闲中紧张,让您在紧张中松弛。期待吧,期待元旦的激情求婚吧。3G无限元旦好戏不断。登陆3gmax.cn找自己喜欢的好游戏。

  3G无限 娱乐无极限 更多精彩 尽在3G无限!!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胖树叶求婚记 3G无限 手机游戏 的新闻

单人冒险游戏《死亡都市》近期将在3G无限上线 (2006-12-21 10:51)
《梦幻航海家》索爱版本客户端正式上线 (2006-12-20 09:18)
3G无限新推出圣诞小游戏陪你度圣诞 (2006-12-15 18:57)
飞行射击类游戏《神灯传奇》正式签约3G无限 (2006-12-15 10:49)
3G无限(3GMAX)圣诞视频铃声免费下 (2006-12-14 12:20)
《梦幻航海家》详解技能及地图坐标 (2006-12-12 16:11)
晚秋重温《夜宴》活动今日圆满结束 (2006-12-08 18:02)
手机游戏《梦幻航海家》的梦想与激情 (2006-12-07 09:4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