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解除乱文 6111播放音乐显示乱码问题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20 10:30 IT168.com
  诺基亚6111在播放音乐的时候会有乱码出现,那么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下面我们诺基亚手机论坛的网友为大家献上如何解决诺基亚6111播放音乐时的乱码问题。欢迎大家来专业的诺基亚手机交流区来进行讨论交流。

解除乱文6111播放音乐显示乱码问题

诺基亚 6111

  诺基亚6111的音乐播放器,第一排显示的是mp3文件中的“艺术家”,第二排显示的是mp3文件中的“标题”(如果标题为空,就显示文件名),之所以会产生乱码,应该是软件不支持中文(应该说只支持英文编码字符)。所以,只要mp3文件中的“艺术家”或“标题”有非英文字符就会出现乱码。

  解决的办法:只要把MP3文件属性里的信息标签去掉就可以了,可以使用winamp,REALONE等播放器,其实最简单的还是用XP的属性功能来更改。

  下面就来介绍一下使用XP的属性功能来更改,首先,先看看原来的MP3文件。

解除乱文6111播放音乐显示乱码问题

  打开属性,选择右边的“摘要”

解除乱文6111播放音乐显示乱码问题

  然后选择“高级”,如下图所示。

解除乱文6111播放音乐显示乱码问题

  只要把“艺术家”和“标题”中的中文清空就可以了,如果你愿意,把其他内容清空也没影响,最后应用一下就可以了。

解除乱文6111播放音乐显示乱码问题

  修改好后,就没有那些信息标签了,如果你喜欢,可以在文件名里加上艺术家名字,这时把MP3复制到6111里就只会显示那个文件名了。

解除乱文6111播放音乐显示乱码问题

  解决乱码的方法就这样,希望大家都可以轻松解决。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S60智能手机 诺基亚系统文件解析和优化 (2006-11-30 15:49)
八大办法 解决智能影院视频退出问题 (2006-11-30 15:48)
提高效率 索爱M600快捷键及使用技巧 (2006-11-30 15:48)
机友的真实感悟 初用夏新D8的12小时评价 (2006-10-31 13:17)
为手机添彩 替换V3I外屏幕最简单的办法 (2006-10-31 12:02)
新手上路 读卡器的使用方法以及卸载 (2006-10-31 12:02)
给索爱耳机换新装 索爱k750耳机DIY全过程 (2006-10-31 11:12)
轻松游戏 三星Z500安装java游戏详细教程 (2006-10-30 16:3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