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混沌乐团》广告平台模式广受好评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19 17:11 新浪游戏

  北京混沌星辰科技有限公司的广告平台模式一经推出就受到大家的广泛好评与称赞。

  北京混沌星辰科技有限公司与好伦哥餐饮有限公司合作,共同推出的广告平台模式大大加强了双方公司的产品以及自身形象的宣传,为其开辟出了一条新的渠道,促进了好伦哥在市场上的竞争能力。同时在唱片领域里,北京混沌星辰有限公司与李亚鹏的春天传媒和一帮行音乐工厂合作推出的艺人推广模式被大家认可并受到广泛的好评。与乐扑盛世的合作在于推广网络歌手并对他们进行宣传并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和互联网一样,当今在手机上做广告是一大趋势,是一种全新的尝试与突破,因此它的未来前景广阔,拥有非常大的发展空间。随着手机(第五大媒体)的日渐扩张----手机广告也慢慢浮出水面。手机广告游戏解决了手机广告的主要问题,避免了对用户进行强制性的广告推广做到了让用户自行下载广告内容,在游戏的同时记住广告内容和资讯。手机广告游戏既开辟了新的模式又可以做到宣传的目的。混沌星辰作为手机广告业的先驱者将会在国市场掀起一轮广告热潮,开创广告平台模式的先河。

 
 

  北京混沌星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5月,公司立志于移动设备平台数字娱乐游戏开发,拥有世界顶尖技术与行业技术精英,与国内外多家运营发行商建立长期稳定紧密的合作关系。公司旗下的混沌星辰工作室是国内唯一的掌机游戏研发资深工作室,2003年建立以来,引领中国掌机行业潮流,为广大掌机用户奉献出大量精品掌机游戏以及特有的电子杂志《掌握》,被行业誉为“旗舰”,奠定了“混沌星辰”在广大用户玩家心中的地位。混沌星辰公司现和唱片公司以及其他众多内容提供商合作共同开发明星的数字产品。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7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混沌乐团 混沌星辰 手机游戏 的新闻

混沌星辰推出混沌乐团圣诞版在游戏市场挂起圣诞旋风 (2006-12-05 17:47)
混沌乐团之《我的乌鸦男友》免费下载 (2006-12-05 10:51)
Game mode(游戏梦工场)行业反响热烈 (2006-11-29 15:46)
童话演唱团与混沌星辰共创数字娱乐时代 (2006-11-24 17:54)
混沌星辰推出吸血鬼为主题的手机游戏大作《驱魔人》 (2006-11-17 09:45)
童话演唱团与混沌星辰共创数字娱乐时代 (2006-11-07 15:23)
好伦哥加入混沌星辰手机广告平台项目 (2006-10-25 11:51)
混沌乐团之《我的乌鸦男友》新鲜出炉 (2006-10-19 14:2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